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盖雅系列地埋灯——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盖雅系列地埋灯,为周利斌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盖雅系列地埋灯

  申报人:

  周利斌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盖雅地埋灯可解决楼层层板地埋灯具安装的厚度问题和狭窄空间眩光控制问题,整灯高度75mm,适合可埋深度交浅的场所,适应性好,采用防眩偏光18度设计。 设计优秀,超薄精工设计,螺丝视觉化隐藏,产品外观高档、大气、质感强烈。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3/9/15W

  光通量:低亮/高亮

  色温:3000K

  显指:Ra≧70

  寿命:≧20,000Hrs

  发光角度:偏光18°

  输入电压:DC24V

  灯体材质:塑料灯体+铝合金面罩

  外观颜色:不锈钢拉丝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整灯采用全铝压铸,高档、大气、质感强烈、坚固耐用。

  2、超薄精工设计,可解决楼层层板地埋灯具安装的厚度问题,适应性好。

  3、螺丝视觉化隐藏,三角螺丝除美观之外,还具备偏光角指向性作用,完美解决灯具实用性与美观的研发难题。

  4、防眩设计,偏光18度,解决狭窄空间眩光控制问题。

  其他优秀案例:

  阿瑞斯筒射灯项目: 周利斌领导的阿瑞斯筒射灯极具实用美,该产品使用蜗轮蜗杆传动精准调光,实现微调效果,能出色地控制出光的方向,使整体光斑透射准确,提供更舒适的照明环境。在配置方面,功率和光束角齐全可选,满足3到5米空间基本照明、特殊照明的需求,更高的光品质,极具市场竞争优势。 应用亮点 1、用蜗轮蜗杆传动精准调光,达到精准调角 2、光出效果有圆型、方型、椭圆型,多种场景适用 3、满足3到5米空间照明需求,洗墙和功能照明均可 4、免拆卸调光,方便快捷安装调节 5、灯具配件搭配可选性(光学,电源,颜色,面环可选)

  申报人介绍:

  周利斌,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资深研发工程师,主导研发了多款路灯、筒射灯、地埋灯等LED照明产品。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