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德路工业发布14款LED照明应用胶粘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2-29 作者: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德路工业胶粘剂公司(DELO Industrial Adhesives)日前发布了14款LED照明应用胶粘剂。其中,10款胶粘剂已经获得直接接触LED产品批准,其他4款胶粘剂已经获得非直接接触LED产品批准。

  德路工业胶粘剂公司(DELO Industrial Adhesives)日前发布了14款LED照明应用胶粘剂。其中,10款胶粘剂已经获得直接接触LED产品批准,其他4款胶粘剂已经获得非直接接触LED产品批准。

  


  这些胶粘剂使高强度LED模块和光引擎的耐用性成为可能。

  这14款胶粘剂的化学耐用性通过了LED行业测试标准。这些模块在700mA的电流下通电六周,温度加热至70摄氏度。在随后的强度测试中,与LED直接接触的产品未检测出光衰减,非直接接触产品只检测出极微量衰减。低释气性和耐黄变的粘合剂可确保LED模块的长效高光学质量。

  对于其LED兼容产品,德路首推光固化环氧树脂和丙烯酸酯胶粘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