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莲花路灯——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2-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莲花路灯,为熊清华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莲花路灯

  申报人:

  东莞市耀旭照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为佛光路量身设计,外形以莲花为设计元素,象征“佛即是莲,莲即是佛”的佛教教义; 采用双保险结构,无缝焊接的方式,通过防风动测试,灯笼的吊杆内采用6mm的钢丝起到防风防震的双重保护作用; 灯高13m,灯臂直径5m,对排在佛光路两侧,为法门寺起到壮观的迎宾作用; 2个400W照射机动车道,1个150w照射非机动车道,底座法门寺莲花LOGO透光1个50W,实现一灯多用即路灯功能照明与景观雕塑的双重效果。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电压:220-240V

  功率:1021.5W

  防护等级:IP67 CLASSⅢ

  平均寿命:20000小时

  环境温度:-25℃-+50℃

  1:顶部莲花光源LED10W(可以明暗呼吸自带控制5400K白光)

  2:灯笼亮光LED琥珀光10W/800lm,向下照路面车道钠灯:400W*2 ,人行道150W*1

  3:底部LED防水灯带直压220V,3M大于31.5W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此灯为著名佛教圣地法门寺与旅游观光县城相连接道路(佛光路)量身设计,佛家用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灯的外形以莲花为设计元素,体现“佛即是莲,莲即是佛”的佛教教义的象征意义,为法门寺起到壮观的迎宾效果;

  2、灯高为13m,灯臂直径为5m,3个直径为2000px的灯笼,采用无缝焊接的方式,通过防风动测试,灯笼的吊杆内采用6mm的钢丝以起到防震的双重保护作用;

  3、2个400W的灯笼照射机动车道,1个150w灯笼照射非机动车道,底座1个50W法门寺莲花LOGO透光,实现了一灯多用即路灯功能照明与景观雕塑的双重效果。

  商业评价分析:

  此灯聚景观照明及功能照明于一身,汇地方佛教文化及人文风情于一体,既能协调城市景观满足视觉需求,又能彰显佛文化实现特色宣传,既实现功能照明节省资源成本的同时,又突破了传统路灯的局限,节约环保的多功能照明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顶部挤压玻璃或者PU,(内部特殊控制明暗LED光源),莲花瓣外形如右边花盘中心图案;

  2:上部莲花,钢方管/钢材/镀锌粉体涂装+金粉漆,反光漆,丝印祥云纹路无缝焊接+排水孔;

  3:灯罩:不锈钢框镀膜干邑色钢化内硼砂玻璃

  玻璃厚度10mm(原材料超白玻璃)

  最大直径80 高度110(灯框:60*67CM)

  灯框底部到花饰:3525px ,灯框底部到杆子顶:5000px,上下莲花瓣机压玻璃片乳白色,卡入固定

  4:底座:铸铝直径1.2米高度1.9米,莲花logo,垂直道路两对面。  

  

  

  

  


  其他优秀案例:

  关中风情园迎宾楼、君悦楼等高级饭店; 内蒙自治区乌兰察布博物馆; 温州绿城私人豪华住宅。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耀旭照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兼总经理 行业工龄:20年 台商莹辉集团(1994.03-2014.09) 94年進入照明行業,从管理产品质量,同公司幾十個人发展到几千人,乃至共同见证到業界首家香港上市的公司,也是本人一直感恩栽培的企业。 曾主導任職: 品管主管:1995年:務實應用ISO標準與照明設備生產企業流程管理,96年全東南亞首家合理建立適合照明行業的程式標準規範.并于全國首家照明業推行獲取ISO9001認証 1996-2006:-熟悉UL.CSA.ENERGY STAR.TUV .VDE.PSE.等歐美,日本燈具地區以及中國的CCC安全標準,在中國照明設備企業界最早(96年)主導總結並翻譯各國照明設備安全規範標準(UL1571 UL153 EN60598 NEC605958 及日本照明電器基本標準,加拿大 CSA22.2 CSA12-1982 )等 实验室检测主管:1997-2005)监管建立照明設備實驗檢測中心, 2005年同行國內首家企业灯具实验室獲取美國UL目擊測試資格授權 培训讲师: (1998-2007)公司内部多次編訂修改適合各國照明產品生產及研發工具書《燈飾照明基礎知識》 (2009-2010)公司内部多次編訂修改《工程照明基礎》做為上市照明公司瑩輝集團的重要專業教材! 工廠廠長:(2000-2001)曾任職瑩輝集團子公司兆全灯饰有限公內銷生產工廠廠長,開發並生產中國第一個歐式連鎖花燈品牌(現在的百得詩特) 產品部經理:(2004-2010)計劃、檢討、分析、收集、設計、開發、總結各國出口產品。 兼职照明工程项目经理:2007年開始主導星級酒店照明工程及擔任照明工程項目經理職務 照明工程部經理:(2011-2014.08)年監管主管國內外照明工程項目的產品設計及製造.以及各工程項目的維護 照明设计总监:(2014.09-)全股投资于耀旭照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