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领冠推出首款可控硅调光和 0-10V调光及PWM调光一体化驱动电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2-07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进入智能照明初级阶段,对于光源来说,调光是至关重要的技术。因为它不仅可以提供一个舒适的照明环境,更可以实现节能减排。并且随着LED应用市场的快速增长,不同应用环境对于LED提出了不同的光照需求。

  进入智能照明初级阶段,对于光源来说,调光是至关重要的技术。因为它不仅可以提供一个舒适的照明环境,更可以实现节能减排。并且随着LED应用市场的快速增长,不同应用环境对于LED提出了不同的光照需求。

  LED调光的关键在于驱动电源或驱动IC,各大电源企业纷纷推出LED调光电源产品。但目前市场上的LED电源良莠不齐,包括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企业做的调光电源在技术上并不专业,调光效果并不理想。

  一直坚持自主创新的LED调光电源专家东莞领冠电源研发团队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及实验,优化了可控硅调光的缺陷,于近日推出业界首款20W可控硅调光和0-10V调光及PWM调光一体化的驱动电源。据了解,该调光电源功率因数超过0.95,效率大于88%,谐波满足欧洲最新标准。目前正在申请UL/TUV认证,便于进入欧美市场。

  另外,领冠调光电源于前段时间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得到了东莞市科技局各方面的支持。通过政府方面的资源协助,领冠调光电源升级了公司的研发团队及测试设备,将实现从研发LED调光驱动向研发LED调光控制为主研发重点方向的企业的转型,顺应LED智能照明时代的来临和发展。

  领冠电源透露,现在公司正在开发一系列Dali调光控制电源,瓦数在300瓦以内,符合UL/TUV/3C/SAA认证,因为DALI协议控制简单、可靠性高,在LED智能照明控制领域中发展势头强劲。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