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上海易永光电开发格栅式反射LED路灯 较同照度钠灯节能61.7%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1-13 作者: 来源:华强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纵观LED路灯这些年发展轨迹来看,可以说喜忧参半。喜的是,人们认识到新型光源的巨大市场潜力及未来发展方向,社会资本急剧涌入,政府大力扶持,巨资财力补贴,推动了十城万盏鼓励计划。

  纵观LED路灯这些年发展轨迹来看,可以说喜忧参半。喜的是,人们认识到新型光源的巨大市场潜力及未来发展方向,社会资本急剧涌入,政府大力扶持,巨资财力补贴,推动了十城万盏鼓励计划。

  忧的是,直到目前为止,市场上正在替换的LED路灯尚没有很好解决两大关键技术,或者说存在制约进一步普及的两大技术瓶颈,一是光衰:散热问题没能有效解决从而影响使用寿命,二是有效配光:这项技术处理不好除不能满足照明使用需求外,更主要影响节能效率,再加上各生产厂家产品架构不同,元器件不能互换,影响规模化推广。

  针对于此,上海易永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永光电”)开辟一条全新的技术路线,开发出LED格栅式全反射二次光学发射器用于LED路灯照明,解决了作为功能性照明灯具“光效比”最大化问题。目前,上海迪斯尼,虹口,奉贤己多条路段应用,节能效果显著。

  

  图1:易永光电开发出LED格栅式全反射二次光学发射器用于LED路灯照明。

  相比市面上光杯折射式及COB式,易永光电格栅式全反射技术优势明显:一是热管技术解决结温散热,整灯确保正常使用三万小时以上。非对称配光设计在确保总均匀度基础上大幅节能,与钠灯同比照度,功率密度仅为0.35瓦,为同类产品的70%。二是LED低色温分辨率高,比高压钠灯好,通过配光技术设计的照明截止线,辨识能力特别强!在同等照度下,比高压钠灯节能61.7%。

  

  图2:新款节能LED路灯。

  新款节能LED路灯,可以精准的计算出流明数所对应的瓦数,防止过度配光,不同的路况有不同的配光设计对应不同瓦数的灯具,最大限度减少电能的无谓消耗。而且因环境不同,可通过调光实现二次节能;还可以通过配光技术,屏蔽无效光,避免居民免收光害和光污染。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