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德豪润达应用于直下式背光的CSP产品即将量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1-03 作者: 来源:大比特资讯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德豪润达CSP目前世界尺寸最小的白光LED封装尺寸之一,最小达到0.9x0.5mm;超低热阻,少于0.9℃/W;140°广角发光有利于减少灯珠数量;无衬底结构,大幅降低系统成本,性价比超群。

  世界领先装倒装芯片技术德豪润达,全资子公司芜湖锐拓电子及子公司惠州雷通光电透过合作开发模式引入最先进的萤光粉层披覆技术,正在逐步推出满足多层次市场需求的CSP产品。我们背光产品市场日趋成熟,并持续推进户外照明,工业照明与商业照明解决方案。

  

  图1-德豪润达CSP产品

  德豪润达CSP目前世界尺寸最小的白光LED封装尺寸之一,最小达到0.9x0.5mm;超低热阻,少于0.9℃/W;140°广角发光有利于减少灯珠数量;无衬底结构,大幅降低系统成本,性价比超群。

  CSP以体积小、电压低、散热好、出光高的特点,应用于直下式背光领域通过减灯条、灯珠用量以获得成本优势,德豪润达子公司锐拓电子与雷通光电利用CSP配合自主开发的大角度透镜,在直下式背光具有成熟的解决方案,如32寸OD30方案仅需2根Bar共10颗灯珠,而2835/3030方案则需3根Bar,18颗以上灯珠。现方案已通过国内外背光厂验证,即将转入量产阶段。

  

  图2-CSP产品直下式背光应用。

  德豪润达在CSP直下式背光领域已成为国内第一家自主开发成功的企业,并将成为行业的标杆,推动产业链快速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