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德豪润达推出“ 特殊照明X系列COB光源 ”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10 作者: 来源:德豪润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德豪润达X系列COB光源针对不同物体的特性已开发了四个系列。包括服装类照明C系列、食物照明F系列、家具照明W系列以及温馨光照明Y系列。

  随着LED深入到专业照明领域,卖场、酒店、展厅、会议室等重要场合,都可见到LED照明的踪影。人们对照明的需求由简单的照亮功能,转变为光源系统、被照物体和观看者三者之间相互作用的综合效果考核,也对光源系统提出更为严格的要求:

  1)色温与照度的要求,会受到观看者的生理、心理影响:包含观看者的人种、年龄;个人感情、思维逻辑,也包括了观看者所形成的价值观念,如传统、经验、习惯、偏好等。

  2)照明必须通过被照物来评价其照明品质,而被照物有其不同的材质、形状、颜色和其所处的氛围等因素,对光的照射角度各有不同的需求。

  对COB光源灵活的各项表现中,德豪润达封装事业部通过封装工艺、材料选择、荧光粉配光等实验,对不同色点不同色度参数等进行多次实验验证,推出了“ 特殊照明X系列COB ”。

  X系列产品可实现视觉体验更鲜艳、生动的颜色表现及自然度更高的白光,以优异的空间色均匀度和3步色容差管控,用不同的光色达到更佳的“物体真色”呈现效果。

  德豪润达X系列COB光源针对不同物体的特性已开发了四个系列。包括服装类照明C系列、食物照明F系列、家具照明W系列以及温馨光照明Y系列。

  

  C系列:服装照明

  充分展现物品固有色彩,强调物品色彩品质与鲜艳程度服装色彩更生动、更新鲜亮丽。

  

  3000K:适用于高级品牌服装店、专卖店,使用装饰性射灯能营造戏剧性 效果,以吸引消费者对最新流行时尚服饰的注意,并配合专卖店的氛围。

  3500K:适用于中高档服装店,结合大量重点照明营造轻松氛围。

  4000K:营造一种亲切随意的氛围。适用于大众化服装、运动服装、鞋类等商店。

  F系列:食物照明

  注重强调产品的美味和新鲜程度,充分的展现物品诱人的色泽度。

  

  2500K:更好地表现金色、黄色和棕色。

  3000K: 更有层次的颜色,食物纹理更加清晰; 低热辐射,延长保质期。适用于生鲜超市、肉品店等。

  

  普通3000KF系列3000K

  5000K:颜色蓝白,有效的反射海鲜表面,使其黏液透明可见,自身愈有光泽, 低热辐射,延长保质期适用于各类水产、冰鲜超市等。

  

  W系列:家具照明

  专用于高端高档家具照明,特殊的色彩带来家具高贵典雅的气质。

  

  2500K:尤适合红木类家具照明。

  2800K:木质家具更体现效果。

  3000K:广泛应用在木质家具、高档家具。

  Y系列:温馨光系列照明

  

  1750K:适用于历史街区、街道景观照明、古典建筑;

  古时建筑照明都是灯笼高挂,蜡烛灯花。黄色系列照明,完美还原古建筑本来的历史文化气息。

  

  2000K/2500K:烛光色让人感到放松,适用于高级会所、咖啡厅、教堂等安静场所;

  暗色调更是易营造浪漫气氛,适用于餐厅、婚庆、酒店、家具装饰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