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不需要成本?为发展中国家设计的LED照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7-29 作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中关村在线报道,伴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家居产品开始向智能化转变,如智能插座、智能窗帘、智能照明等,不仅仅是省去了生活中复杂的操作过程,而且增强了爱家的安全性。同样,在能耗方面也有着不错的改善,比如下面这款产品,专为发展中国家的家庭用户设计。

  据中关村在线报道,伴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家居产品开始向智能化转变,如智能插座、智能窗帘、智能照明等,不仅仅是省去了生活中复杂的操作过程,而且增强了爱家的安全性。同样,在能耗方面也有着不错的改善,比如下面这款产品,专为发展中国家的家庭用户设计。

  节能照明设备(图片来自demohour)

  来自伦敦的设计师Jim Reeves以及Martin Reddiford研发出了一个专门针对发展中国家家庭所涉及的照明解决方案。这种方案主打廉价,与传统的电源插座以及昂贵的太阳能发电所不同。这款名为GravityLight的LED灯完全不需要充电电源,同时也意味着没成本。

  这款GravityLight配有数个滑轮以及精心设计的动力系统做功,同时配以怀旧风格的配重轮,利用重力来进行发电。GravityLight的整个发电过程是这样的,将配重块提到高空,而后通过获得的动力来转换成电力。它可以慢慢下降,提30分钟发光的能量,由于不用电,初期投资几乎为零,也不会产生垃圾。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