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纬18W/25W/36W小功率节能适配最新上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7-2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明纬新上市了18W/25W/36W小功率节能适配器(LevelVI)~GST18/25/36系列,此三瓦数推出后,搭配已上市的GST40A / 60A / 90A / 120A / 160A / 220A / 280A (40~280W),现在,明纬已建构完成18~280W非常完整新一代符合最新能耗标準(EISA 2007/DoE Level VI)的节能适配器产品线。

  明纬新上市了18W/25W/36W小功率节能适配器(LevelVI)~GST18/25/36系列,此三瓦数推出后,搭配已上市的GST40A / 60A / 90A / 120A / 160A / 220A / 280A (40~280W),现在,明纬已建构完成18~280W非常完整新一代符合最新能耗标準(EISA 2007/DoE Level VI)的节能适配器产品线。

  GST18/25/36规划有桌上型(A/B type)及插墙式(E/U type)两种型式,此三瓦数的空载待机消耗瓦数及工作效率皆比已上市多年的GS18 / 25 / 36 (Level V)更优异,更能有效地达到节约能源的目的。合适应用于各式各样消费性电子产品、通讯用品、办公/商业设备、工业设备或针对需要符合最新能耗标准之各类设备或系统。

  产品特性:

  - 85~264VAC输入

  - 超低空载待机消耗瓦数<0.075W

  - 符合全球最新能耗标准(EISA 2007/DoE Level VI)、NRCan、纽澳MEPS、欧盟ErP及CoC第五版

  - 94V-0高耐燃塑质外壳

  - 工作温度:-30~+70°C

  - 自然风冷散热

  - 完整保护功能:短路保护、过负载保护、过电压保护

  - 配备LED电源指示灯

  - 通过限功率源(LPS)

  - 通过UL / CUL / TUV / BSMI / CCC / PSE / CB / FCC / CE认证

  - 尺寸(长x 宽x 高):

   A-Type:93 x 54 x 36 mm ; B/E/U-Type:79 x 54 x 33 mm

  - 3年保固期

  - 系列外观型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