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莲花”来袭 不怕停电的LED灯泡来救驾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7-09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虽然现在香港的供电网络非常稳定,很少会出现突然停电的情况,不过在海外由于偶尔会有台风及地震等发生,所以停电会比较常见。为确保停电之后仍有电灯可提供照明,最近有日本厂商就制造出一款特别的 LED灯泡,更声称是全球首款停电后还可正常运作的灯泡,不知大家又是否觉得似曾相识呢?

  虽然现在香港的供电网络非常稳定,很少会出现突然停电的情况,不过在海外由于偶尔会有台风及地震等发生,所以停电会比较常见。为确保停电之后仍有电灯可提供照明,最近有日本厂商就制造出一款特别的 LED灯泡,更声称是全球首款停电后还可正常运作的灯泡,不知大家又是否觉得似曾相识呢?

  

  话说这款灯泡停电后之所以能继续照明,主要是由于它内置了一枚 200 mAh 的 3.7V 锂电池,在正常情况下会一边为电池充电,因此当停电之后,便能提供大约 3 至 6 小时的紧急照明时间,在发生各种灾难时就显符特别重要。据了解该灯泡支持100V 至 240V 的电压,全亮时亮度为 320lm,可连续使用 3 小时,而且更可选择半亮状态,如此便可将使用时间推高至 6 小时。

  该款灯泡除适用于家中各款灯泡插口位外,必要时更可直接将之拆下来作照明之用,而且灯泡的手柄位更可以伸长缩短,方便手握当作电筒使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