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GE推出TriGainTM技术 LED显示器无与伦比的色彩享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5-11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GE将授权该项革命性红色荧光粉技术以提供更为清晰和还原性高的色彩

  东克利夫兰,2015年3月30日—— GE发明了TriGainTM技术,此技术将增加氟硅酸钾(PFS)荧光粉在LED显示器背光中的应用。该TriGain系列荧光粉技术改进了红光窄频色谱,从而产生更清晰、更明快、色彩更丰富的图像质量,并且增加了背光显示器的色显范围。预计到2015年中,GE照明的TriGain技术将投入到批量生产中。

  以往,在选择亮度还是外观中犹豫的LED显示器制造商往往无法实现“完美红色”的显示效果。但随着TriGain技术的发明,制造商们可以做到两全其美——红色将变得更为明亮同时能让其他色彩也更为清晰,这能提高液晶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视的整体画质效果。并且,由于目前只有GE拥有在LED背光的PFS荧光粉专利技术,公司已决定将授权制造和供应TriGain的应用,以全面推广该技术的使用。

  “这次突破目前仅有在LED技术上处于领先地位的GE才能办到,”GE照明全球产品总经理Jerry Duffy表示道:“与标准PFS相比,突破性的添加技术是GE专有的荧光粉合成改进技术,包括降低的颗粒大小,更高的量子效率和更长的使用寿命。目前,市场上许多设备的LED使用低端红光技术,然而GE开发的技术将在未来为大量家用电子产品带来更高真的色彩还原。”

  基于GE在材料科学领域的专业知识和能力,TriGain荧光粉技术将通过GE在克利夫兰照明设备的专利工艺进行制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