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能散发香味的智能LED灯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5 作者: 来源:雷锋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法国AWOX智能家居公司,继推出可播放音乐的LED智能灯泡后,现又在此基础上推出可以散发香味的智能灯泡Awox Aromalight Color。

  智能灯泡我们见过不少,很多设计精巧,奇形怪状,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但法国AWOX智能家居公司,继推出可播放音乐的LED智能灯泡后,现又在此基础上推出可以散发香味的智能灯泡Awox Aromalight Color,达到了“鸟语花香”的水平,让灯光给我们带来嗅觉上的享受。

  普通的智能灯泡能做到的,Awox Aromalight Color都可以,比如手机控制明灭、照明时间、照明强度、颜色改变……

  Awox Aromalight Color除了延续音乐播放功能,灯光可以随音乐变化;最大特点当然是可以散发香味。专用APP让您可以同时控制多个灯泡,定义香味散发时间表。

  灯泡内部有个小配件,里面是一块海绵,倒入几滴精油,当您需要散发香味时,灯泡内的微型风扇负责向外送出气味。

  该LED灯泡功率为7W,光照强度相当于25W白炽灯,不是很强烈,可以作为氛围灯使用。售价4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21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