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利浦全新 Luminous Patterns让室内墙面更加闪烁耀眼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2-1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以动态的智能互联LED照明系统作为建筑材料,与可定制的飞利浦Luminous Patterns相结合,建筑师和设计师获得新的自由空间,让门厅、大堂和接待区焕然一新

  以动态的智能互联LED照明系统作为建筑材料,与可定制的飞利浦Luminous Patterns相结合,建筑师和设计师获得新的自由空间,让门厅、大堂和接待区焕然一新

  荷兰,埃因霍温——全球照明行业领导者飞利浦推出可编程的智能互联LED照明系统Luminous Patterns,能够帮助建筑师和设计师以独到手法结合灯光、图案和材料,打造醒目的视觉效果。作为装饰幕墙,飞利浦Luminous Patterns能耗低,成本效益高,适用于广泛的室内设计,包括酒吧、餐厅、零售店、酒店和办公楼大堂。

  飞利浦Luminous Patterns 堪称强力助手,帮助建筑师和设计师使用光线作为建筑材料,创造出个性化的照明设计装置,既能用柔光照明营造气氛,也能打造令人兴奋的热烈效果。飞利浦Luminous Patterns 可在酒店大堂形成闪烁亮丽的欢迎场景,也能提升餐厅气氛,或在接待区强化品牌形象。

  “建筑表面传统上‘静默无声’,嵌入式LED灯光图像带来了鲜明色彩、温度和活力,”飞利浦照明Luminous Patterns事业经理 Brad Koerner说。“设计师此前一直认为,将照明特性融入建筑表面的任务难以详述,制造成本高,安装风险大。有了飞利浦Luminous Patterns,他们就能以直接、经济的方式,将新颖、鲜明的照明特色嵌入自己的设计。”

  灯光图案可从多种照明风格和纹理中定制,任意置入定制化的幕墙,后者以不同的装饰涂料和精选的印花图案进行表面涂饰。此外,客户还能够从四种独特的灯光效果中选择,包括 三维图形、二维图形、圆形光点和线形光点。在标准配置工具箱的参数范围内,基于客户订单组织生产,从订单到安装的流程简单而直接。

  此外,飞利浦Luminous Patterns 耗能极少,整个装置的用电量仅相当于小小一枚60瓦灯泡。安装后,这一创新系统可通过数控系统轻松控制。每个照明点能单独操控,即墙面或天花板上的所有照明点均可编程,营造动态照明效果。

  凭借在LED智能互联照明领域的全球技术专长及领先地位,飞利浦正在改变个性化照明设计市场。

  编者注:

  飞利浦现已在全球推出 Luminous Patterns,将很快提供新的照明效果,图案型录将持续增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