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宝马汽车将采用OLED柔性屏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3-24 作者: 来源:中关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宝马将推出一套全新触控娱乐系统,并引入柔性屏幕技术,同时这套系统以及一些新技术的应用将会对宝马后续新车型的内饰设计产生影响,目前可以肯定的是类似特斯拉上的那种巨屏设计不会出现在宝马车型中。

  宝马将推出一套全新触控娱乐系统,并引入柔性屏幕技术,同时这套系统以及一些新技术的应用将会对宝马后续新车型的内饰设计产生影响,目前可以肯定的是类似特斯拉上的那种巨屏设计不会出现在宝马车型中。

  宝马设计总监Adrian Van Hooydonk说:“触控屏的革新往往意味着采用更大的屏幕尺寸,但这是我们的设计师不希望看到的,而随着曲面屏时代的到来,我们将朝这个方向努力,希望将显示屏和造型设计无缝结合为一体。”另外他还介绍说,在这段过渡时期,车内旋钮和触控屏将会同时应用,而包括全新抬头显示等更多新技术的应用将会使宝马在内饰设计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柔性屏幕,称为OLED。相较于传统屏幕,柔性屏幕优势明显,不仅在体积上更加轻薄,功耗上也低于原有器件,有助于提升设备的续航能力,同时基于其可弯曲、柔韧性佳的特性,其耐用程度也大大高于以往屏幕,降低设备意外损伤的概率。

  柔性屏幕的成功量产不仅重大利好于新一代高端智能手机的制造,也因其低功耗、可弯曲的特性对可穿戴式设备的应用带来深远的影响,未来柔性屏幕将随着个人智能终端的不断渗透而广泛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