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曼科新款LED吸顶灯 营造有趣的童真世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3-19 作者: 来源:磐安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儿童房的整体设置中,灯光的作用尤其明显,合适的灯具不仅能保护孩子的视力更能使孩子产生丰富的想象力,因此一款合适而且有趣的卧室灯就显得尤其重要了。

  在儿童房的整体设置中,灯光的作用尤其明显,合适的灯具不仅能保护孩子的视力更能使孩子产生丰富的想象力,因此一款合适而且有趣的卧室灯就显得尤其重要了。

  曼科推出的新款海豚LED吸顶灯以白色为主色调,灯身由可爱的海豚图案点缀,除此之外并无过多装饰,打开之后光源非常柔和,适合于7平米左右的空间,简单的造型,洁白的色调,使整个空间显的干净亮丽。

  这款海豚的曼科吸顶灯外型上非常可爱,仿佛海豚就在房间游动一般,满足了小孩子对海豚的幻想,蓝白相间的色调丝毫不影响光源的释放,在舒适度和使用度上来说,是一款非常理想的灯具。

  曼科推出的新款LED吸顶灯除了有海豚图案之外,还以简约的造型为主要特色,没有多余的装饰,使儿童房呈现简洁明快的特点,如果儿童房装饰色彩过多,在灯饰上就以简洁来补充太过花哨的装饰。曼科新款LED吸顶灯造型非常简约时尚,以现代风格为主要特点,装饰色彩和造型追随流行时尚,无论是冷色调还是暖色调的卧室搭配起来都非常漂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