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四大名企球泡灯拆解报告之 佛山照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2-11 作者:WhichLEDs 邓玉仓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灯泡只是一个小产品,但正是这样的小产品却是支持LED发展的基础,正是由无数个小产品构成和承载了LED对消费者的承诺和未来。此前我们已经拆解了三款球泡,那最后这一款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八、核心部件 — 电源

  电源:通过分析发现该电源拓扑结构为阻容降压型电源。此种拓扑方式的电源输出端的LED电流受到输入端电压的影响很大,不能对LED进行恒流控制。严重影响LED的衰减。

  九、宣传与实际情况对比说明

  十、总结

  作为国内老字号的品牌 —“佛山照明”,在传统照明领域是绝对的龙头地位;从传统照明向LED转型的过程,可以说其具有一定的代表性。但即便是这种国内龙头型的企业,无论是产品的显色指数、PF值或者是生产过程中对工艺的管控,都是本次四大名企球泡灯拆解中最差的。

  通过本次拆解发现,部分企业缺少“工匠精神”,将小事情做好、做精是一件非常不容易做到的事情,哪怕是大型企业,上市公司。

  LED灯泡只是一个小产品,但正是这样的小产品却是支持LED发展的基础,正是由无数个小产品构成和承载了LED对消费者的承诺和未来。

  本篇为本期拆解的收官之作,谢谢大家的关注。关于拆解,我个人的理解是:拆解产品,不是为了批评,而是为了更好的理解和学习优秀的设计。

  本文由微信号WhichLEDs邓玉仓授权新世纪LED网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新世纪LED网,作者:WhichLEDs 邓玉仓

  四大名企球泡拆解系列文章阅读

  四大名企球泡拆解报告之飞利浦篇

  四大名企球泡拆解报告之 欧普篇

  四大名企球泡拆解报告之 欧司朗篇

  四大名企球泡灯拆解报告之 佛山照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