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全球首款智能LED照明手机壳曝光:可编程 耗电量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2-09 作者: 来源:腾讯数码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相信大多数智能手机用户在黑暗中只能通过手机屏幕照亮的时候会想,如果把手机变成智能照明设备该多好。也许有人会说,使用照相用的闪光灯也可以达到一样的效果。不过毕竟闪光灯的灯源亮度无法调节,想要达到“智能”级别还差很远的距离。

  相信大多数智能手机用户在黑暗中只能通过手机屏幕照亮的时候会想,如果把手机变成智能照明设备该多好。也许有人会说,使用照相用的闪光灯也可以达到一样的效果。不过毕竟闪光灯的灯源亮度无法调节,想要达到“智能”级别还差很远的距离。

  现在,一款名为“cPulse”的手机外壳做到了这一点,可以称得上是世界上第一款智能LED照明方案。cPulse手机壳兼容Android 4.4版本系统的智能手机,背部配有由128颗LED灯构成的灯光面板,并且内置了环境光传感器,最初适用于LG G3、HTC One M8 和三星 Galaxy S5,未来将会兼容更多型号的智能手机。

  cPulse手机壳能够完全覆盖智能手机的整个屏幕,因此在手机壳的正面还配有三个触控按钮,用来进行某些快捷方式的操作。

  这款cPulse手机壳可以带来一种全新的照明体验。例如说,在黑暗的房间睡觉通常会设定闹铃作为提醒。现在有了这款cPulse,当手机闹铃开始响起的时候,cPulse的LED光源也开始闪烁。比较值得一提的是,cPulse内置“移动灯光和睡眠”系统,该系统可以自动监测用户的睡眠数据,按照用户的睡眠周期,触发一种“色彩柔和或者带彩色闪光的声音”来唤醒用户。

  又或者说,如果不想让家里热闹的聚会冷场,不妨打开手机音乐播放器并且开始挥舞手机,这样以来cPulse背部的LED光源就会开始不断闪烁变化。此外,当熊孩子们在家开始百无聊赖的时候,也可以拿出cPulse做一些光影游戏。

  这款cPulse手机壳的工作方式也非常简单。cPulse通过内置的光线传感器与手机应用程序相关联,从而成为个性化的通知系统,一个可以完全自主编程的灯光装置。甚至还可以与同样拥有cPulse手机壳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照明方案,就像分享视频以及音乐文件一样容易。

  这款cPulse手机壳可以通过3D打印来制作,并且手机壳的大小还可以根据客户的手机型号来进行调整。cPulse手机壳整体的厚度为5.5mm,此外这款手机壳可以通过micro-USB接口获取电力,而且自带了micro-USB接口,因此用户在充电或同步数据时无需取下外壳。

  cPulse手机壳的制造公司CodLight表示:“这款手机壳的耗电量其实不成为问题,测试显示,一小时的彩色灯光将消耗系统180毫安时的电力,约等于一块2600毫安时电池的7%。”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