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5年最新款LED“奇葩”应用出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1-08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现代人常因感冒不适、空气品质不佳,或是预防传染病菌等原因而戴起口罩。当大家戴起口罩彼此互动交谈时,会否因为看不见彼此口罩下的表情变化,而感到有些隔阂呢?

  让你表情电子化 LED防霾个性DIY口罩

  现代人常因感冒不适、空气品质不佳,或是预防传染病菌等原因而戴起口罩。当大家戴起口罩彼此互动交谈时,会否因为看不见彼此口罩下的表情变化,而感到有些隔阂呢?设计师 Simon Rebaudengo 与 Paul Adams 共同设计出一款可显示表情的LED口罩“Unmask”,让人们就算戴着口罩也能向对方传达表情。

  Unmask 采用基于开放源代码的 I/O 界面微控制器 Arduino、LED矩阵显示器和其他零部件。LED矩阵显示器通过表情感测设备,可呈现微笑、惊讶、亲吻和无表情等四种表情模式。目前 Unmask 为实验性原型设备,尚无商业量产计划,Rebaudengo 和 Adams 会先针对现有设备进行改良,打算采用更小的零部件及其他布料材质制作 Unmask。

  当然,人们戴口罩的原因不只上述情况,也有些人会特地为了隐藏情绪、不想让别人看见自己的表情而戴上口罩。尽管 Unmask 的立意良好,对于想要掩藏表情的人来说,或许不一定是个好主意。但无论如何,运用科技发挥创意巧思,让人们生活变得更美好,就是 Rebaudengo 和Adams 设计Unmask的初心。

  深紫外LED 隐形眼镜灭菌器

  隐形眼镜快成为人体的一部分了,十人里头得有八人戴着隐形眼镜。它与眼角膜直接接触,而很多人因为忙碌忽视了对隐形眼镜的清洁,这会让眼睛在一个封闭的环境里滋生繁殖细菌,从而造成眼疾。

  这款LED隐形眼镜灭菌器是专门为佩戴隐形眼镜和美瞳的人群设计的,它可以杀灭镜片上的细菌,达到无菌佩戴,保护人的眼睛不受伤害。采用世界最新280纳 米紫外LED杀菌和超声波清洗技术。可安全、便捷、高效的杀灭吸附于隐形眼镜上的各种细菌,全面、无缝隙照射隐形眼镜的各个角落,实现无菌护理。

  深紫外LED发出的波长280纳米紫外线,可以穿透病毒外壳、真菌、孢子和其他微生物的细胞壁,破坏DNA或RNA的碱基对,摧毁核酸复制能力或蛋白质结构,因此可以在180秒里,达到99.9%的杀菌率,并在完成灭菌后自动关闭,灭菌速度极快,不会对镜片有所损害。

  带LED灯还能外放 创意十足的猫耳耳机

  这款猫耳耳机被称之为AxentWear,在外观方面创意十足。我们可以看到,在耳机头箍顶部的两侧,增加了两个猫耳。猫耳和耳机上还带有LED灯,可以在蓝色、绿色、紫色、红色等多种颜色,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丰富的色彩让人看起来赏心悦目。

  当然了,猫耳不仅是好看而已。细心的网友可能会发现,其实在猫耳上,还设计有两个扬声器,当想要与好友一起分享音乐的时候,就可以切换到外放模式,享受美妙的音乐了。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会关心产品的价格究竟如何。笔者了解到,在价格方面,这款猫耳耳机在国外众筹的价格为1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30元。相信将近千元的价格,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还是非常昂贵的。

  “绝命毒师”小台灯

  自从AMC剧集“绝命毒师”上映以来,出现了很多周边商品。网上零售商Firebox推出的LookaLite小台灯,可以帮助剧迷们即使在黑夜也能表达“我怀念沃尔特·白”。该灯是由小型电池供电,灯罩身穿黄色衣服、头戴白色防毒面具,应该能唤起大家对剧中身穿工作服的回忆,重燃杰西和沃尔特的精神。

  灯约10英寸(25.4厘米)高,运行三节AAA电池,零售价为31.49美元(约人民币195.79元),并提供在全球范围内出货。

  2200美元超级马里奥乐高灯

  Etsy是 美国一个在线销售手工工艺品的网站,于2005年6月18日上线,网站集聚了一大批极富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手工艺术品设计师。

  在Etsy上,现售的一款超级马里奥兄弟乐高灯由PugsnLegos打造,想必在灯光发出的温柔光芒中,你将进入一个充满蘑菇、食人鱼植物和星星的梦乡。该灯因其精心渲染的题材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小——近28英寸(71.12厘米)高、10平方英寸(64.52平方厘米)大,再加上乐高玩具本身就较贵,售价2200美元(约人民币13678.5元)。

  整灯重10磅(约4.54千克),灯的顶部可兼作托盘,放置如太阳镜或备用任天堂控制器的杂物,还配有遥控器,可以操控开关灯、坡道亮度和改变颜色。如果你想举办一个超级马里奥舞会,这款灯是绝佳选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