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首尔半导体新ZC系列COB产品最大功率100W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11-20 作者: 来源:LEDs科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芯片企业首尔半导体推出新款ZC系列COB光源。该系列能够降低热阻,从而显著延长LED照明的使用寿命。此外,还能帮助制造商便捷安装并设计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LED芯片企业首尔半导体推出新款ZC系列COB光源。该系列能够降低热阻,从而显著延长LED照明的使用寿命。此外,还能帮助制造商便捷安装并设计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ZC系列以板上芯片直装式封装设计,免去了将LED在金属板上进行表面贴装,让制造商在使用前省去了芯片连接工序。企业客户可在削减制造和管理成本同时显著提高终端产品的价格竞争力。

  此外,ZC系列封装采用高反射铝基板,极大地提高了亮度并延长了LED灯泡的使用寿命。与多个LED模组和单个模块连接而成的灯泡相比,利用ZC系列中的单个芯片所开发的LED灯泡,灯光分布将会更均匀。

  新ZC系列COB LED在单个产品上能够提供高达140lm/W的光效和高流明密度,且使用方便。适用于2700K-6000K的所有主要色温,这些高光通量封装提供700lm-6000lm以上的系统性能。新款ZC系列3步Mac Adambin,确保最小显色指数70和80下优秀的颜色均一性以及卓越的光品质。

  试想用超过15000lm的LED能做成什么样的灯具?ZC系列COB产品可提供4W到100W选择,光通量范围从600lm到15000lm,可广泛应用于室内和户外照明,包括筒灯、工矿灯以及户外照明灯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