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迈阿密少年儿童DesignLab 闪亮LED“潮服”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10-28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很多孩子都会在衣服上安装LED灯,用他们的理解打造科技时代的“潮服”。

  美国迈阿密的一家名为DesignLab Miami的创意设计工作室里,一群5到15岁的“未来型”服装设计师正在紧张地忙碌着,他们的作品早已在迈阿密儿童博物馆和学校的展览廊中“公布于世”。

  Angie Cohen是这家专门面向少年儿童开办的创意时尚设计工作室的发起人,她觉得孩子们在创造力和设计方面很多都有着无穷的潜能,有一些将可能在这里奠定未来职业发展的一块基石。

  现代科技目前越来越多地融入了时尚领域,DesignLab的孩子们更是充分发挥了他们自己的理解力、想象力和创造力,结合很多科技元素设计了多种“闪亮”的新潮服装。比如,很多孩子都会在衣服上安装LED灯,用他们的理解打造科技时代的“潮服”。11岁的Ariel Swedroe Weinberg受到她祖父的影响,他是一名艺术家和建筑师,因此她也喜欢将技术和艺术感相结合,她最满意自己的一套设计是一件配有LED灯的闪亮小美人鱼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