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创硕发布相变散热工矿灯新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10-1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年来,相变散热技术逐渐引入LED照明行业,其主要应用于大功率工矿灯领域,但由于该技术在LED照明行业属新技术探索阶段,目前在应用上还存在着很大的提升和改良空间。近期,深圳创硕光业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真正采用相变散热技术的工矿灯。

  近年来,相变散热技术逐渐引入LED照明行业,其主要应用于大功率工矿灯领域,但由于该技术在LED照明行业属新技术探索阶段,目前在应用上还存在着很大的提升和改良空间。

  行业知悉,传统的散热技术主要为传导、辐射、对流,所以国内目前的LED工矿灯基本都是使用以传导为主的铝基太阳花散热方式,属于被动散热,相对散热效果一般。

  近期,深圳创硕光业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真正采用相变散热技术的工矿灯,以下是技术分析和具体参数:

  相变散热器散热技术分析:

  相变散热工矿灯是采用均温散热一体化散热器的大功率工矿灯,导热功率最大达到3000W,温差小,导热系数比铜高20倍,导热速度可媲美音速。全铝一体化设计,重量轻,也不存在异种材料结合的可靠性问题。

  同种尺寸时,实验数据显示相变散热器散热均匀性最好,散热的光源功率超过常规散热器2倍左右。

  不同散热器对比:

  比较相同规格,相同外形的散热器,达到相同散热效果,散热面积越小越好。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