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智能灯光控制系统案例—重庆北碚悦榕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8-26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继杭州悦榕庄之后,重庆北碚悦榕庄再次使用Lite-Puter的智能灯光控制系统,主要应用于大堂、流动空间、SPA区等所有公共区域。Lite-Puter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可根据照明设计师和室内设计师对光环境的完美要求,实现酒店优良的灯光环境。

  悦榕集团首个豪华温泉度假村

  重庆北碚悦榕庄坐落于西南大都市重庆市,依偎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缙云山脚下的北碚区十里温泉城,为起伏的山峦和蜿蜒的溪流所环绕,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秉承传统的亚式好客之道,度假村提供自然舒适的住宿体验、温泉水疗及一流的便利设施,是悦榕集团首个豪华温泉度假村。度假村里共有107间套房及别墅,每间房间都配有私人温泉泡池,部分别墅内还配有私人游泳池。

  巴渝文化特色完美结合传统与现代元素

  酒店的设计重点融合川渝地区的审美观念并将当地巴渝文化特色嵌入其中,酒店建筑及室内装饰融入了各种传统重庆风格的设计元素,与周边的自然环境相得益彰。酒店外观设计以民国时期建筑风格为主题,完美结合传统与现代元素,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绝佳体验。同时巧妙运用艺术建筑风格,淋漓尽显传统吊脚楼建筑的特色。“外封闭,内开敞,大出檐,小天井,高勒脚,冷摊瓦”,内饰四季灵感设计,精巧构思,浑然天成,流溢着传统山地村落的精髓,处处彰显巴渝文化。

  度假村随处可见牡丹、莲花图案,前者象征着高贵、财富和好运,而后者代表幸福。酒店的公共区域及房间的内饰都采用蜀绣,川剧脸谱和漆器等装饰,演绎出中国式的传统典雅。

  继杭州悦榕庄后再次与Lite-Puter相遇

  继杭州悦榕庄之后,重庆北碚悦榕庄再次使用Lite-Puter的智能灯光控制系统,主要应用于大堂、流动空间、SPA区等所有公共区域。Lite-Puter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可根据照明设计师和室内设计师对光环境的完美要求,实现酒店优良的灯光环境。通过场景面板、中央控制、时间管理等控制方式,营造优雅高档的酒店环境,满足了以下控制和管理:

  1. 按酒店需要的照明环境与效果,采用调光的控制方式;工作人员只需按下场景面板,即可将所有灯光回路调节至事先设定好的亮度,调光过程以柔和渐变方式切换不会对人眼造成影响,部分回路则直接采用开关控制;

  2. 采用中央控制的方式,实现区域灯光的高效管理,同时降低维护费用以及高效节能;

  3. 公共区域除可设置一般时钟管理器外,另可增设按每日日出日落时间控制的天文时钟模块,实现365天自动化控制。

  4. 系统中的应急模块可接收应急信号并执行相关任务。

  地 点:重庆市

  运用场所:重庆北碚悦榕庄

  灯光控制:Lite-Puter 智能灯光控制系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