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第五代灯丝型LED照明灯研制成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8-11 作者:ledth整理 来源:大河灯饰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记者从四川省遂宁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区的四川柏狮光电公司获悉,该公司经过两年的技术攻关,研制的新型“第五代灯丝型LED照明灯”终于试制成功并投入批量生产。

  8月8日,记者从四川省遂宁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区的四川柏狮光电公司获悉,该公司经过两年的技术攻关,研制的新型“第五代灯丝型LED照明灯”终于试制成功并投入批量生产,无论是发光强度、光线柔和度、使用寿命等性能都大大超过普通白炽灯,尤其是节能效果特别明显,基本是普通白炽灯的9倍。

  今年4月和5月,“第五代灯丝型LED照明灯”分别参加德国法兰克福、法国里昂国际照明展,引起世界轰动。到目前为止,已经获得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外观,实用新型的20余项专利及9个发明专利中国受理通知书及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的专利受理通知书。第一批约300万只已经销售一空,累计节能高达5400万瓦/小时,相当于关闭了一座5.4万千瓦/小时的发电锅炉。如果300万只五代LED同时供电照明,就可以每小时节约电费1500万元,其中的巨大经济效益十分明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