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国内首创“蜂窝状通孔系列LED灯具”通过鉴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7-28 作者: 来源:科技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由山东凯创光电公司自主研发的“蜂窝状通孔系列LED灯具”近日通过科技成果鉴定。中国照明学会联合知名高校及业内专业人士组成的鉴定委员会认为,该项目为国内首创。

由山东凯创光电公司自主研发的“蜂窝状通孔系列LED灯具”近日通过科技成果鉴定。中国照明学会联合知名高校及业内专业人士组成的鉴定委员会认为,该项目为国内首创。“这在业内来说是个创新,因为散热结构在LED的发展当中,具有非常重大的作用,这个技术的解决,对于延长LED照明产品的使用寿命起关键作用。”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告诉记者。

  针对普通的LED照明产品存在散热性能不好的问题,凯创光电公司自主创新的蜂窝状通孔系列LED灯具,通过运用新型的蜂窝状通孔散热结构,加速空气对流,提高散热性能,降低光衰,能延长LED照明产品的寿命10000多小时;这一项目的灯具、电源采取分离结构设计,方便售后维护,避免了灯具与电源产生的热量叠加;集成光源的采用,提高了生产效率60%左右,并且蜂窝状通孔散热结构能节约成本60%以上。目前,山东凯创光电公司已自主研发了“4个系列8款LED新灯具产品”,并开始投放国际市场。据介绍,该公司产品已获得1个实用新型专利,9个外观专利和8个海外外观专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