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GE全新改良高效节能Eco R250照明解决方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5-27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4年5月,GE照明在其现有高科技户外灯具Evolve R250的基础上推陈出新,研发出新一代产品 —— Eco R250。该款灯具延续了GE照明始终坚持的高品质宗旨,同时兼具长寿命的优势。Eco R250经过专业设计,是公路、机动车道、人行道、停车场以及大型商业区等的最佳照明选择。

  2014年5月,GE照明在其现有高科技户外灯具Evolve R250的基础上推陈出新,研发出新一代产品 —— Eco R250。该款灯具延续了GE照明始终坚持的高品质宗旨,同时兼具长寿命的优势。Eco R250经过专业设计,是公路、机动车道、人行道、停车场以及大型商业区等的最佳照明选择。

  Eco R250是GE照明重磅推出的新一代LED模块化路灯解决方案。与Evolve R250类似,该款新型灯具投入了大量资本进行模块设计,使其为整套户外LED解决方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利用高效COB超大功率LED颗粒,能有效节能并产生均匀的光。同时,此款灯具具有长寿命,自洁式散热设计等特点,能显著降低维护需求,提高安全性。

  新一代户外照明Eco R250的诸多优势令GE照明获得咸阳渭城大桥的项目,对该桥现有的400W金属卤化物灯进行改造升级。这座桥是中国西北地区的主干道也是该区域最大的单塔斜拉式大桥。随着Eco R250户外照明解决方案的实施,大桥的整体照明约有40%至50%的亮度改善。同时桥灯的改造升级对咸阳而言,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并减少了能源消耗,令整个市受益颇深。

  GE照明的最新户外LED系统为用户提供了从3,600lm到28,800lm不等的光通量输出选项。1到4个光学模组构件也实现了从40W到320W不同的功率组合。120V至277V的电压选项,使得Eco R250灯具可便捷地适用于大多数国家和地区。此外,该款灯具还配备特殊涂料选项,可支持海边安装。

  “普遍来说,室外环境相对比较复杂,对照明要求也比较高。而良好的照明又是能满足特定场所发挥其使用目的的关键。更为重要的是,合适的照明能为夜间人们的出行排除不少的安全隐患。“GE照明大中华区总经理胡广发评论道。“除去考虑环境因素以外,由于大部分地方的户外照明解决方案是由政府公费资助改建的,因此户外灯具也必须被高效率的使用。目前,在GE照明的持续设计和研发下,LED照明设备在满足这些照明需求方面已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但我们仍将继续不断地创新,来提供整体照明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更为多样的照明需求。”

  在GE照明新一代Eco R250户外照明解决方案下,咸阳渭城大桥散发着新的活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