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集鱼灯为远洋渔船每次航行省下80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5-15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集鱼灯本身重量是传 统卤素灯的一半,可减少船只55%的负担,让远洋渔船平均每次航行可节省最高近83万元的油耗支出,有效实现照明又能兼顾环保节能的概念。

  最近,有一项LED集鱼灯技术受人瞩目。据悉,这项LED集鱼灯技术,经过2年的海上实验证实,可让船只节省超80万的油耗支出,为绿色渔业开启新的一页。

  成功大学技转业者两年前研发的“高亮度LED集鱼灯”,利用生物趋旋光性与LED水下光学传递模型,并且运用配光曲线能量映像法,设计出多重出光角之光学透镜,创造出独特的“诱鱼光形”,可大幅提升集鱼的作业效能。

  传统卤素灯泡较容易坏、汰换率也较高,若用LED集鱼灯代替,一次大约可使用2至3年,在使用年限上与卤素灯相差很多;且LED集鱼灯本身重量是传 统卤素灯的一半,可减少船只55%的负担,让远洋渔船平均每次航行可节省最高近83万元的油耗支出,有效实现照明又能兼顾环保节能的概念。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