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英飞特推出两款可编程控制器 灵活用于灯具设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5-05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4年4月25日,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两款可编程控制器,即SDD-AAPNx和TDD-ANPNx。SDD-AAPNx和TDD-ANPNx均为可编程产品,主要适用于英飞特0-10V调光驱动器。

  2014年4月25日,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两款可编程控制器,即SDD-AAPNx和TDD-ANPNx。SDD-AAPNx和TDD-ANPNx均为可编程产品,主要适用于英飞特0-10V调光驱动器。该两款控制器可通过外接一款编程器(机种名:SDD-AAPNP)连接外部的上位机,实现功能的切换及参数的设定。

  SDD-AAPNx具有最大输出电压可调和支持0-10V调光信号输入的两大特点,这使得用户可以通过将其与LED驱动器的0-10V调光接口相连,以达到设定驱动器最大输出电流的目的,不但不会影响驱动器本身0-10V调光的功能,而且还能为驱动器提供输出电流校准的功能。TDD-ANPNx具有可编程定时调光,可编程分段调光,以及为LED驱动器提供输出电流校准的功能。同时,该控制器还可作为一款信号转换器,提供将PWM信号转换成0-10V信号的功能。此外,这两款控制器已获得UL,CUL,TUV和CE认证。

  SDD-AAPNx和TDD-ANPNx具有小体积、低成本及多种接线方式可选等特点,这使得该两款控制器可以更灵活地应用于不同的灯具设计之中。同时,该两款控制器均采用塑料外壳封装,满足IP66标准,可兼顾室内和户外的应用需求。

  SDD-AAPNx和TDD-ANPNx产品已进入全面生产和销售阶段。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