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上海三思发布LED100W球泡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4-28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4月26日,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在上海虹桥迎宾馆召开了LED100W球泡灯新产品发布会。

  4月26日,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在上海虹桥迎宾馆召开了LED100W球泡灯新产品发布会。

  马俊如、郑有炓、赵继宗院士,香山会议秘书长杨炳忻,以及多名专家和新闻工作者等重要嘉宾应邀出席,并对此款三思产品给与了肯定。会上,三思总经理王化锋和副总王鹰华作了公司简介并全面阐述了三思160lm/W的替代100W白炽灯的LED球泡灯的先进性能,展望了其市场前景。之后,多位专家作了发言。会后,众多嘉宾对三思LED球泡灯卓有成效的创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同参观了上海三思系统实验室和嘉善基地,进一步考察、了解三思LED照明和显示产品的研发、生产情况。

  近年来,全球LED照明应用行业把开发替代传统白炽灯的优质LED球泡灯作为一项重要事宜。2007年美国政府能源部以200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激励高品质LED球泡灯问世。此举表明,一旦性价比高的真正符合要求的替代100W白炽灯的LED球泡灯产品顺利进入民用市场,将标志着LED照明替代传统照明的时代就此到来。

  上海三思公司从2012年1月起,便开始组织力量,实施高品质LED球泡灯系列产品的研发计划。首期开发成功了替代40W的LED球泡灯产品。第二期集中攻关替代100W的LED球泡灯产品的研制,进一步注重陶基3D镂空灯体结构的散热设计、IP集成电路驱动电源的优化设计和圈带堆叠LED芯片布局的全配光设计,于2014年3月完成了研制并开始批量生产。该产品的技术数据是:光效160lm/W(整灯功率10W,光通量1600lm),外形规格A19,全配光,无频闪,额定寿命4万小时。在满足1600lm光通量标准要求的前提下,整灯功率仅10W,节能效果几乎比国际同行名牌产品高出一倍。结温温升<45℃,远优于一般高于60℃的行业水平。

  替代100W白炽灯的LED球泡灯产品的研制成功,需要面临诸如整灯光效高、非成像全配光、单位体积散热效能好和外形尺寸限定等综合参数的挑战,解决一系列技术攻关难题。近几年来, 上海三思在纽约时代广场成功安装 “分辨率最高,节能效果极高的显示屏”之后,又研产成功了世界上性价比最高的真正符合替代100W白炽灯要求的LED球泡灯产品,同时还研制成功了显指高达97的高无影率LED手术无影灯和1.66毫米高像素、小间距全彩屏,再创了辉煌!

  目前全球同行中,能拿出可供应市场的此类产品很少,但真正符合替代100W白炽灯要求(A19、全配光和1600lm光通量)的还未见。

  性价比比较说明: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