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光为照明推出中国梦系列新品 注重灯光体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3-28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光为照明这次推出的2014中国梦系列新品,以发扬中国梦为己任,主攻中国城镇化市场,与中国目前的城镇化建设方针相契合,为更多的老百姓和工程用户解决灯光应用问题。

  2014年,光为照明中国梦系列新品即将上市,延续光为照明一向的简约大方高端设计,体现与众不同的灯光表达方式。光为照明研发人员以黑白灰简约的色彩及表现形式创作了2014中国梦系列,具有一贯的简洁风格。苹果手机的简约设计原则,一切以用户体验使用为研发基准。简单就是时尚,简约就是风格。光为照明的LED灯具也是除了在外形上的别出心裁,更在材料选择和配光效果的内在设置上更胜一筹。中国梦系列新品紧跟国家政策方针,体现出光为照明中国梦的真正价值,为中国城镇化建设做贡献。

  神州2号筒灯——简洁大方 经典耐用

  光为照明这款中国梦系列神州2号筒灯,采用了高光效的SMD 2835 LED光源,显色指数高,压铸铝面盖,做工精致。灯体表面采用静电喷涂处理,质感超强。外置高效的电子驱动器,有调光和不可调光两种电子驱动器选择,安装固定方式简单安全。

  神州5号筒灯——强对流散热设计,高效配光

  神州5号筒灯,一体化设计、造型美观。采用高光效的COB光源,高光效、光线柔和、使用寿命长,面盖为压铸铝,轻巧耐用。高纯度铝反光杯、铝型材散热器,采用强对流设计,保证良发的散热性能,完美解决散热问题。

  神州6号轨道射灯——330度全角度转动 蜂网滤光片添色彩

  神州6号轨道射灯,设计新颖别致,典雅美观,具有24º、36º二种出光角度选择,双向转动角度0~330°,灯光可照射空间的任一角度位置,使用者可灵活旋转支架,可自由选择多个角度对物品进行照射。重要的是可增加蜂网以及更换不同颜色滤光片(红、黄、绿、蓝),令被照物品的颜色更加绚丽多彩,更吸引人们的眼球。

  光为的中国梦故事

  2013年5月4日,光为照明董事长周檀煜作为广东省唯一青年代表在2013年五四“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座谈会上受到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亲切接见,从那时起光为照明就将“为中国人添光”的梦想融入中国梦中,从而酝酿推出中国梦系列LED灯具产品。

  中国梦系列产品将全面走向全国市场

  光为照明一直以来走在行业的前列,目前已建立华北、华东、华南三大区域的营销团队体系,在全国多个省市如江苏、浙江、安徽、山西、山东、北京、天津、重庆、湖南、海南、广东等地区已相继建立运营中心及办事处,其中湖南、浙江运营中心开业在即,光为的中国梦系列产品已经推向并全面覆盖全中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