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优格莱推出新一代液冷式LED灯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3-18 作者: 来源:LEDs 科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北京优格莱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推出了新一代 UGL液冷式LED灯泡,采用了液态冷却技术,液冷LED灯泡被认为是最好的传统白炽灯替换产品。

  北京优格莱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推出了新一代 UGL液冷式LED灯泡,采用了液态冷却技术,液冷LED灯泡被认为是最好的传统白炽灯替换产品。

  UGL液冷LED照明灯技术特点:

  1、 使用绝缘阻燃、无毒无腐、安全环保的专利液体冷却技术,将LED发光芯片以及驱动电路全部浸泡在液体中,工作温度始终在65摄氏度以下,彻底解决了影响LED寿命最主要的散热问题,从而大大的延长了灯泡的使用寿命,寿命长达50000小时以上;

  2、利用高透光的液体填充灯体内部,使得立体发光芯的光线自芯片到壳体没有任何光损,得到百分百的输出利用,液冷球泡灯可以完成和传统白炽灯一样的360度球形光型,并比传统铝翅片散热LED球泡提高至少30%的光通量;

  3. 采用高强度PC材料,因此灯泡摔不破、防潮气;

  4. 显色指数超过80;

  5. 光通量和工作温度范围大:该产品暖色温的光效超过80 LPW,冷色温为100 LPW。CCT范围是2700K—6500K。

  优格莱照明公司拥有自主的研发团队和知识产权,截至目前已申请2项国际PCT专利,5项国家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外观设计专利。公司的核心技术液体冷却LED灯技术属全球首创,核心产品比传统铝翅片散热技术的LED灯大大提升了产品寿命和光效,具有显著的节能减排效果。

  优格莱目前已经有液冷LED照明产品水晶灯泡E14系列、常规照明球泡S14系列、大功率球泡A19系列、大功率路灯E40系列、射灯、T8/T5灯管等六大类,二十多种产品。公司的LED 照明产品有着极其广泛的用途,除家庭应用之外,可大量应用于商场、酒店、写字楼、博物馆等公共场合,也可用于矿山、加油站、水下、景观照明灯特殊应用场所,甚至应用于航天航空、车载舰载等军用领域。

  优格莱严格执行照明行业的国际标准,从LED 晶片的筛选,灯体结构的设计到照明产品的测试,均有一套完整详尽的生产流程做基础。无论从制造工艺,还是从产品本身,均符合ISO9001、CE、FCC、ROHS、UL等国内外权威认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