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颠覆你的产品观 — Nanoleaf LED球泡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2-06 作者:卢沧龙 来源:LED照明实验室/LEDlab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这个替代75W的产品还十分稀有的LED照明时代,替代100W很多人连想都不敢想,觉得LED被烧坏那是分分钟的事,而Nanoleaf可以完美替代100W的白炽灯泡并且光效高达150lm/W,简直不可思议,是世界上最节能的照明产品!

Nanoleaf LED球泡灯

  相信你的眼睛,你没看错,这个初看有点丑陋的家伙,就是今天我们要分享的LED球泡。

  这是室长春节里无聊刷Quora(国外知乎,确切来说应该是知乎山寨对象)看到的信息,真真是个惊喜。

  这是国外众筹网站kickstarter.com的一个众筹项目,现在已经筹资完毕并且已经在量产了。

Nanoleaf LED球泡灯已经量产。

  在正式进入介绍之前,先来看看国外的媒体是怎么评价的吧:

  CNET - "an early glimpse into the future of household LED lighting."(我似乎看到了未来球泡的影子)

  Geek.com - "definitely looks like no light bulb that anyone has ever seen before, but maybe that’s what it takes to usher in the future of lighting." (噢天呐,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她竟然长这样,不过也许她就是未来的样子)

  CBC News - "An eye-catching invention."(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The Crowdfund Mafia - "We're doing backflips for the NanoLight! Product of the year."(年度最佳产品!为你做后空翻!根本停不下来!!!)

  不吝溢美之词,到底有什么令人尖叫之处呢?我是说除了外形(不管你是欣喜还是吓到),来看看参数

  - 12W

  - 1800lm (此处应该有尖叫)

  - 3500K/4000K

  - CRI 70

  - Omnidirectional

  在这个替代75W的产品还十分稀有的LED照明时代,替代100W很多人连想都不敢想,觉得LED被烧坏那是分分钟的事,而Nanoleaf可以完美替代100W的白炽灯泡并且光效高达150lm/W,简直不可思议,是世界上最节能的照明产品!

Nanoleaf LED球泡灯

Nanoleaf LED球泡灯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