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利浦研制出世界上最节能的暖白光LED光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8-13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利浦向全球宣布了一项最新的LED照明创新成果:其研制出了一款目前世界上适用于基础照明最节能的LED灯管。该产品的原型样品已经被生产出来,经测试,其能够产生200流明/瓦的优质白光(荧光灯的光效是100流明/瓦,而传统灯泡的光效只有15流明/瓦);而能耗仅相当于目前市场上同类LED产品能耗的一半。

  新世纪LED网 荷兰埃因霍温讯:飞利浦向全球宣布了一项最新的LED照明创新成果:其研制出了一款目前世界上适用于基础照明最节能的LED灯管。该产品的原型样品已经被生产出来,经测试,其能够产生200流明/瓦的优质白光(荧光灯的光效是100流明/瓦,而传统灯泡的光效只有15流明/瓦);而能耗仅相当于目前市场上同类LED产品能耗的一半。

  在全球总的能源消耗中,照明耗能占到了19%以上。飞利浦的这一创新成果有望在全球范围内大幅降低能源消耗和能源使用成本。预计这款200流明/瓦的LED灯管将在2015年推向市场,首先将被用于办公和工业照明。

光效可达到每瓦200流明的飞利浦LED灯管

图:光效可达到每瓦200流明的飞利浦LED灯管

  飞利浦的这款LED灯管原型样品是照明工程师第一次在没有影响照明质量的情况下(舒适有效的照明需要3000-4000K的色温,显色指数不低于80,且饱和红色指数R9不低于20。)实现了200流明/瓦的光效,且所有的指标都符合办公照明的严格要求。“这项创新是LED照明行业的又一次重大突破,将进一步推动照明行业的转型,“飞利浦照明光源与电子部首席执行官梵舒登(Rene van Schooten)表示,“飞利浦这一创新成果再次凸显了我们在照明领域的业务价值和能力,集中展现了飞利浦在LED技术、光源、应用和系统方面的专业实力。前不久我们刚刚通过Hue,用优质的LED灯光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照明体验。现在,我们又在创新领域往前迈出了一大步,把LED的照明效率提高了一倍。想到这一创新将能为客户和地球节省大量的成本和能源,我们无比兴奋。”

  节省大量能源和成本

  LED灯管将替代目前在办公和工业场所广泛使用的荧光灯管。据统计,目前全球在用的荧光灯管占据了全部照明产品的一半以上;因此,如果将其替代为效率翻倍的200流明/瓦的LED灯管,将大大降低能耗和成本。

  比如仅在美国,荧光灯每年就消耗了大约200万亿瓦小时的电力。如果用200流明/瓦的LED灯管取代这些灯,那么将节省大约100万亿瓦小时的能源(相当于50个中等规模发电厂的发电量),可节省费用超过120亿美元,空气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将减少6000万公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