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对抗飞利浦 恒日光电推出新型COB封装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7-31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COB封装之领导厂商恒日光电股份有限公司(Lighten Corp.)最近宣布推出Lightan Ⅳ高压(High voltage)系列 COB LED, Lightan高压系列除了维持低热阻、无硫化问题及高光效之质量外,Lightan Ⅳ为针对Philips Xitanium系列高压电源所设计之高光效、高转效之COB光源。

  LED COB封装之领导厂商恒日光电股份有限公司(Lighten Corp.)最近宣布推出Lightan Ⅳ高压(High voltage)系列 COB LED, Lightan高压系列除了维持低热阻、无硫化问题及高光效之质量外,Lightan Ⅳ为针对Philips Xitanium系列高压电源所设计之高光效、高转效之COB光源。

  Lightan Ⅳ高压(High voltage) COB系列在恒日光电特殊电路设计及搭配其独特材料下,克服了一般金属载板所面临在高电压时所遇到之跳电导致LED损坏之问题,可轻易克服跳电问题。并且在搭配Philips Xitanium系列高压高转效电源,经过实测可较一般电源提高5%转换效率,也就是整灯效率可以提升5%的出光效率,让灯具厂可以更容易符合相关之路灯等规范。

  Lightan Ⅳ高压(High voltage) COB系列所有之相关孔位及发光面积均符合现行之公支架系统,灯具厂无须变更任何相关灯具之设计可以直接运用于现行产品,直接取代现有光源及电源系统即可直接提升整灯效率,且在恒日光电Led及Philips电源的高质量保证下,让整灯的质量整体提升,增加灯具之信赖性。

  Lightan Ⅳ高压(High voltage) COB系列同时提供高演色性(CRI/Ra) CRI=70、80、90等各种演色性之选择,满足灯具厂之所有需求,展望2013年,恒日光电除了延续在高功率高效率之创新研发精神,更将持续开发各项符合市场需求之高质量、高光效、高转效、高演色性产品,提供客户全方位之COB光源模块选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