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一波COB新品来袭,高光效/AC/低热阻/还原色彩真实性都是亮点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8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围绕COB市场的争夺战正在不断发酵,正如前几年行业围绕SMD市场的争夺如出一辙。

  围绕COB市场的争夺战正在不断发酵,正如前几年行业围绕SMD市场的争夺如出一辙。

  三星电子近期宣布推出新一代COBLED 器件。全新D系列 COB 产品,具有更高光效,适用于各种专业MR灯、PAR灯、商照用射灯、筒灯以及高棚灯等定向照明应用。

  全新 D 系列COB产品可提供光效可达 160 lm/W(5000K CCT,80 CRI,85°C),较上一代产品有了显著提升,并且热阻大幅降低了50%。新产品的推出,更是极大地丰富了 Samsung COB 产品阵容,为射灯等定向照明提供了更广泛的光源选择。

  新一代D 系列COB产品可提供11种不同的功率选择,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等特点,能够满足DLC Premium standards技术要求,(DLC在北美地区是公认的LED 照明产品性能和质量的首选方式)。

  新产品有从CRI 70+ 到 90+ 的多种显色指数可供选择,并且可提供针对零售市场的优化色谱方案,以实现“高色彩饱和度”的照明应用,可满足众多照明设计师对各种不同照明场合更丰富、更鲜活颜色的需求。

  立洋股份新推出了4款陶瓷COB光源:分别为1313系列、1919系列、2024系列及2828系列,功率涵盖3W至55W,可满足各种室内商业照明灯具的设计要求,且显指大于90,在其光照下的应用产品色彩饱满、表现力强、大大促成了成交量提升。

  产品在初期销售就已经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该系列产品可应用于高端服装照明、酒店照明、装饰照明、生鲜食品照明等领域。

  优势一:绝缘性能好、耐高压

  由于基板的高绝缘性,陶瓷COB光源产品耐高压达4000V以上,安全性好,可匹配高压低非隔离电源,满足产品出口安规认证,降低电源成本,提高电源效率。绝缘耐压高,保障人身安全和设备的防护能力,使产品高度集成,体积缩小。

  优势二:气密性优越

  陶瓷基板的热膨胀系数接近硅芯片,不会因温度变化引起晶粒开焊,导致衰减与死灯,散热的路径是铜层→AL2O3陶瓷层,导热系数高;在热冷冲击及电路的抗氧化防硫化性能等主要指标尤为出色。

  优势三:光效高、显指高、色容差小、衰减小

  由于陶瓷基板反射效率高,立洋陶瓷COB光源产品光效可达120-150lm/w;显指主推80和90,光斑均匀柔和饱满,且R9>10,无眩光和斑马纹;色容差小于3,色差一致性好;10000个小时光衰低于2%。

  德豪润达封装事业部通过封装工艺、材料选择、荧光粉配光等实验,对不同色点不同色度参数等进行多次实验验证,推出了“ 特殊照明X系列COB ”。

  X系列产品可实现视觉体验更鲜艳、生动的颜色表现及自然度更高的白光,以优异的空间色均匀度和3步色容差管控,用不同的光色达到更佳的“物体真色”呈现效果。

  德豪润达X系列COB光源针对不同物体的特性已开发了四个系列。包括服装类照明C系列、食物照明F系列、家具照明W系列以及温馨光照明Y系列。

  晶科电子去年推出160lm/W的高光效AC COB,显指> 95的高显指COB系列产品,是基于其成熟的倒装技术,针对高端应用群体(博物馆、美术馆等)的需求,进行相应优化所推出的最新成果。

  这是一款具有超高光品质的COB,显色指数达到95以上,接近100%还原色彩真实性,能满足不同场景对颜色的还原,适用于高端、专业的照明场所。

  朗明纳斯发布最新的第三代COB。新产品具有世界领先的光效和光品质。在热测85℃,色温3000K, 显指 80的条件下,光效可达150LPW,可用于许多室内照明应用;在色温6500K,70显指条件下,光效170LPW,可用于户外照明使用。

  随着第三代COB的推出,意味着朗明纳斯在产品性能方面明显超越了新近发布新品的同行。得益于先进的封装技术和母公司三安优质的芯片,新一代COB比二代光效提高了20%。

  第三代COB涵盖了时下流行的全系列的色温和显指,发光面直径包含9mm,11mm,14mm,18mm,22mm,27mm。同所有朗明纳斯COB产品一样,第三代COB 100%全检,并在85°C测试出货以确保热性能满足室内和户外的应用需求。

  鸿利智汇发布第二代AC COB新品ACLE系列,具有更高的耐压值和稳定性;兼容部分双向可控硅调光器,实现智能双向可调光功能。

  该ACLE系列产品采用了“COB封装+电源封装体”的方式,功率涵盖10W/20W/30W,尺寸型号分别为LE002/LE003/LE004,产品增加了免焊接端子避免人工焊接造成产品失效,并加入浪涌保护,内置过温保护,耐压>4K,大大提升了产品的耐压值和稳定性。

  产品同时匹配专用的塑料支架,利于灯具的器件保护及安装使用,推荐应用在商业/家居照明的筒灯、射灯等灯具产品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