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德国ZMDI推出LED照明驱动器系列新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5-16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德国ZMD AG(ZMDI)是一家总部设在德国德累斯顿专门研究高效节能解决方案的半导体公司,该公司宣布推出其LED照明驱动器系列的最新产品ZSLS7031。

  德国ZMD AG(ZMDI)是一家总部设在德国德累斯顿专门研究高效节能解决方案的半导体公司,该公司宣布推出其LED照明驱动器系列的最新产品ZSLS7031。

  该产品是一次侧峰值电流控制LED驱动器,用于高亮度LED照明。该产品适合被广泛用于消费、商业及工业照明等应用,特别是在需要电气隔离的环境。

  ZMDI系统架构工程师Erhard Muesch表示,“ZSLS7031是采用line-power输入方式的LED驱动器,延续了上一代ZLED7001产品的优势并增添了隔离的应用。除此之外,亦可应用于全新非隔离式设计。”。

  

  产品特点

  功率因数校正> 0.95

  宽范围输入:85V至265VAC

  隔离和非隔离应用方式

  内部过温,过电压和一次侧开路保护

  工作温度:-45°C 至 +105°C

  据了解,ZSLS7031产品已量产, 并以MSOP8封装供货,符合RoHS 标准。可根据需求,向ZMDI公司或其分销合作伙伴申请提供样品和开发套件组。ZSLS7031以2500为单位,每颗售价0.52欧元或0.73美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