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Citizen推出照明用LED COB系列新品Version2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4-24 作者: 来源:中国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本Citizen西铁城电子株式会社推出性能大幅提升的“COB※1 系列 Version2”照明用LED 新产品,总计5 个系列11 个品种。新产品已于4 月9 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Euroluce 2013”展示会上予以展出。

    ~光通量最大33%?发光效率最大38%提升、20,190lm 大光通量的实现~

  日本Citizen西铁城电子株式会社推出性能大幅提升的“COB※1 系列 Version2”照明用LED 新产品,总计5 个系列11 个品种。新产品已于4 月9 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Euroluce 2013”展示会上予以展出。

  开发背景以及成果

  现在销售中的“COB 系列 Version1”具有“单个LED 可提供广泛的光通量范围”和“根据发光效率的产品选择可能”的特长。依据节能化社会的加速潮流以及大光通量照明器具向LED 转换的市场动向和需求,“COB 系列 Version2”借由重新选定芯片等部材,实现了更大的光通量和更高的效率。

  主要特征

  1.发光效率比现有产品最大提高38%

  借由部材的重新选定和最佳化提高了光的抽出效率,与现有产品相比,光通量提高15~33%,发光效率提高15~38%。

  2.照明器具设计的共通化可能

  在既存的光源中实现从10W白炽灯到300W 水银灯范围的光通量范围需要几百种的光源。本次发表的5 个系列产品全部复盖了这个范围的光通量,使得LED 周围光学设计的共通化可能并可提高照明器具设计的效率。

  其次、由于沿用了现有产品的外形、尺寸以及电路,可以很容易地置换现有的“COB 系列 Version1”产品而不需要改变连线、驱动电路以及LED 周围元件。

  3.复盖范围广的光通量

  Chip on Aluminum 工法(本公司专利)※2 实现了高效率的放热和提高了光的抽出效率,使得1 个LED 就可提供广范围的光通量。广范围光通量的5 个系列11 个品种产品的上市,从而可无缝隙地复盖约从100lm~20,190lm(0.8W~170W 级)的亮度范围。其次,在本系列产品中可选择所需要的发光效率的LED 产品。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