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 Value STICK 星亮T型LED灯泡——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05 作者: 来源: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Value STICK 星亮T型LED灯泡,为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 Value STICK 星亮T型LED灯泡

申报单位: 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 Value STICK星亮系列产品除拥有欧司朗品牌高品质的基本特质外,同时具备高效节能的专业系统设计以及完美纤巧的外形工业设计,从而做到从外形尺寸到光学性能全方位对CFLi紧凑型节能灯的完美替代,引领LED球泡替代紧凑节能灯的新潮流,产品一经上市即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反响热烈。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7W,9W,10W,12W

光束角:200°

色温:2700K,4000K,6500K

光通量:750lm,950lm,1100lm,1350lm(4000K&6500K)

光通量:700lm,900lm,1050lm,1300lm(2700K)

光效:100lm/W(2700K), 107lm/W (4000K&6500K)

功率因数:>0.5

寿命:15,000小时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发光面占整个产品的50%以上,发光面亮度过度均匀;产品最大直径小于被替代CFLi外形尺寸,领先LED柱形灯泡市场水平;

经济评价分析:

外形纤细,标准灯头,替代方便,应用于各种照明灯具;节能环保,减少维护费用,为客户缩短投资回报;提供专业舒适的光环境,提高光的品质,为业主提供价值;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 领先行业的纤细工艺设计,外形尺寸完美匹配CFLi紧凑型节能灯;

2. 高达107lm/w的光学效率,领跑节能降耗新高度;

3. 精巧的全圆弧过度光学罩设计,确保发光面亮度从光学罩底部到光学罩顶部平缓过渡,使得出光面亮度均匀;

4. 替换简单,安装便捷,完美替换GLS及CFLi。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Pic1&Pic2:STICK在马来西亚推广图片

Pic3:STICK在中东推广图片

Pic4:STICK在马来西亚零售店大卖图片

客户直接评价:完美替代紧凑型节能灯,安装方便,发光面大,无暗斑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LEDVANCE 朗德万斯是全球领先的创新照明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业务遍及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专业用户和普通消费者提供先进的LED光源、标准化LED灯具、家居和建筑领域的智能互联解决方案,以及系列传统光源。

LEDVANCE 由欧司朗的通用照明业务部门分拆而来,2016年7月独立运营,独立运营后的LEDVANCE将继续在产品层面使用欧司朗 OSRAM,在美国和加拿大使用喜万年SYLVANIA。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