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雪莱特“小越亮”LED球泡上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3-25 作者: 来源:雪莱特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雪莱特”把握现代生活的健康诉求,整合国内外尖端科技,研制出“健康LED照明”系列产品。继承了经典“小越亮”名号的雪莱特健康LED球泡日前投放市场,出货已达上百万只。

  “雪莱特”把握现代生活的健康诉求,整合国内外尖端科技,研制出“健康LED照明”系列产品。继承了经典“小越亮”名号的雪莱特健康LED球泡日前投放市场,出货已达上百万只。

  雪莱特光电,中国电光源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上市公司之一,中国击剑队战略合作伙伴,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雪莱特紧抓“节能”核心,将节能灯做到了史上功率最大和最小,“火箭炮”成为大功率节能灯的代名词。

  雪莱特“小越亮”健康LED球泡有3瓦、3.8瓦、5瓦,色温3000K和5000K。目前主推3.8瓦。采用国际顶尖芯片封装,专利陶瓷散热技术,具有直接替换,“52天一度电”,超长使用寿命等优异特性,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雪莱特健康LED照明系列产品除了产品本身优异的品质,还得益于雪莱特在渠道方面的深耕细作。据悉,雪莱特今年开启“千家万店”计划,致力打造千万级产品和千万级客户,扩宽销售渠道,培育优质资源。同时大力加强品牌建设,将“健康LED照明”作为产品核心,以渠道促品牌,以品牌带渠道,从而实现的完美转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