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鸿雁电器推出三大LED照明新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2-22 作者: 来源:鸿雁电器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鸿雁电器推出三大LED照明新品,分别为02款LED蜡烛灯、05款LED一体化的天花灯以及π系列LED面板灯。

  鸿雁电器推出三大LED照明新品,分别为02款LED蜡烛灯、05款LED一体化的天花灯以及π系列LED面板灯。

  鸿雁LED蜡烛灯

  此次鸿雁自主研发设计的02款LED蜡烛灯具有仿真蜡烛和全角度发光的特点,LED的发光更具创新性。鸿雁LED蜡烛灯成功挑战全新技术,330°全角度发光,真正做到不是蜡烛,胜似蜡烛;国标E14灯头,金色、白色、银色三种颜色外壳可选,搭配灯筒、水晶灯等满足不同的情景需求;LED蜡烛灯通过LED本身的管脚将热量传导至散热铝罩,更加安全可靠。

  与传统蜡烛灯相比,鸿雁LED蜡烛灯的使用寿命长达20000小时,是普通白炽灯寿命的10倍以上;在相同条件下,2.5WLED蜡烛灯相当于25W白炽灯的亮度,省电率高达90%;此外,LED蜡烛灯1000小时后的小时衰减<2%,40000小时后的小时衰减<30%。避免了经常更换灯泡,减少维护管理费。

  LED一体化的天花灯

  鸿雁05款LED一体化的天花灯应用范围极广,使用在百货商店、超市、专卖店、酒店、宾馆、咖啡厅、博物馆、家居场所等很多地方。此次推出的05款LED一体化的天花灯共有三种色温可选,3000K的暖光可以营造温馨的氛围;4000K的暖白光是最具有保护视力的色温;6000的正白光最接近中午的太阳光,有较高的流明和显色性。顾客可根据照明空间的不同情景需求而选择不同的色温。

  与传统天花灯相比,鸿雁LED一体化的天花灯寿命更长,对普通商户可谓“一劳永逸”;而传统天花灯寿命相对短。因此,使用LED天花灯维护费用会更少;不含汞、铅等对环境污染很大的重金属,发光时也不会产生紫外线,因此不会像传统的灯具那样有很多蚊虫围绕在光源旁,使环境变得更加干净卫生整洁;散热效果更佳。

  π系列LED面板灯

  此次鸿雁π系列LED面板灯的上市,目的是为了打造经济高效的办公照明环境。面板灯发光效果比较接近早晨的照明,使得工作人员保持冷静、清醒的头脑。作为优秀的办公照明产品,不但照明整个空间,它还胜任照度等级,眩光控制,色温,显色性的不同需求。更重要的是,π系列还考虑了心理、美学和照明与建筑本身的和谐。从悬挂式到嵌入式的安装方式在最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白色灯体的高端质感让你第一眼就能享受到充分的愉悦感。

  鸿雁π系列LED面板SMD贴片设计和高导热率铝合金外壳保证高效的散热,显色性好。特有U形光源排列可避免不舒适的眩光;寿命长达25000小时,如果每天使用8个小时,则可以使用10年以上。该面板灯光效高,显色指数大于80。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