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松下出光OLED照明推出住宅有机EL照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1-30 作者: 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松下出光OLED照明(PIOL)公司展日前出了面向住宅用途开发的有机EL照明板产品群,还公开了与日式房间很相称的、像木格纸窗一样的外观设计以及用于洗面台的外观设计等。

  松下出光OLED照明(PIOL)公司展日前出了面向住宅用途开发的有机EL照明板产品群,还公开了与日式房间很相称的、像木格纸窗一样的外观设计以及用于洗面台的外观设计等。据介绍,该公司将在2013年春季开始销售这些照明板。另外,该公司还公布了2018年度之前的产品阵容。

  PIOL此次展出的产品除了该公司于2012年11月上市的约10cm见方的有机EL照明板“100×100系列”外,还有将在2013年春季上市的“150×50系列”和“200×50系列”。据介绍,色温包括3000K、4000K和5000K三种,色温为5000K的产品尚未确定上市时间。

  包括已经上市的产品系列在内,上述照明板的发光效率均为30lm/W。亮度为3000cd/m2,寿命(LT70)为1万个小时。PIOL表示,将在2013年春季上市的面板“只是改变了形状”。

  PIOL计划在面向2015年度和2018年度的产品线中,推出性能更高的产品,具体为,预定2015年度推出发光效率为100lm/W、亮度为5000cd/m2、寿命(LT70)为2万个小时的产品,2018年度推出发光效率为130lm/W、亮度为5000cd/m2、寿命(LT70)为4万个小时的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