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松下将上市使生鲜食品更鲜美的LED照明器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1-27 作者: 来源:日经BP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松下公司将于12月1日上市LED(发光二极管)照明系列产品“彩光色LED照明器具”,利用最新自主开发的光波长控制技术,使肉、鱼及蔬菜等生鲜食品看上去新鲜又美味。备有聚光灯、可随意改变照射方向的天花板嵌入型通用筒灯等共计10款产品。可用自然的光线演绎卖场氛围。

  松下公司将于12月1日上市LED(发光二极管)照明系列产品“彩光色LED照明器具”,利用最新自主开发的光波长控制技术,使肉、鱼及蔬菜等生鲜食品看上去新鲜又美味。备有聚光灯、可随意改变照射方向的天花板嵌入型通用筒灯等共计10款产品。可用自然的光线演绎卖场氛围。

  上述系列属于松下LED照明“EVERLEDS”之一,通过对光谱进行优化设计,突出表现食材的色泽等,以强调其新鲜度。通过调整光线成分,抑制黄色光,使颜色显得鲜艳,同时通过转移红色成分的最大吸收波长,可使肉和金枪鱼等偏红的颜色更为鲜明。光谱表示利用分光器等分解光线之后,各波长成分的强弱分布。

  由于光线没有颜色,因此食品托盘等的颜色看起来也比较自然,可用1种光应对肉类、鲜鱼、蔬菜水果、成品菜、面包及鲜花等多种商品。使用这种照明,再无需使用以往的生鲜食品照明滤光器,也不会出现滤光器安装错误的情况,还可轻松改变每个卖场的设备数量。与带生鲜食品滤光器的LED照明器具相比,亮度可提高20%左右。

  与名为HID光源的原有照明相比,耗电量大约可削减40%,寿命也长达4万个小时,约为3.3倍,可降低运行成本。松下将以具有节能效果及光线可提高商品力为诉求点,面向超市、百货店及便利店等进行销售。该公司还在向商业设施销售利用波长控制技术美化肤色、使物体颜色更显自然的“美光色LED照明器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