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松下发布新款Q球形风扇 增加了冷暖光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15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松下再度更新这一产品线,推出升级型号F-BP25T,在送风时增加了冷暖光效,新品定价50000日元(约合3030元)。

  早在2015年,松下就曾推出一款名为“Q创风机”的球形无叶风扇F-BL25Z,很大程度地颠覆了用户对于风扇的固有印象。

  由于这款产品更加偏重于概念/设计的范畴,因此产品的迭代基本没有带来太多的技术更新,更多则是在外观设计上做文章。像是2016年推出的升级型号F-ZM25T,便是在原本产品的基础之上增加了旋转底座。

  近日,松下再度更新这一产品线,推出升级型号F-BP25T,在送风时增加了冷暖光效,新品定价50000日元(约合3030元)。  

  “Q创风机”球形无叶风扇的本年度新品,在球体镂空出风口处,增加了柔光LED灯。可以在一年中的不同时节,分别照射给人凉爽感的蓝色灯光,或是让人觉得温暖的橘色灯光。

  在原本单纯送风的基础上,利用彩色灯光为使用者营造出更加立体的氛围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LED灯只能配合风扇点亮,不可独立运行。

  在产品的其他方面,完全沿袭上代配置,底部内置风机,配合着独特的设计,可以引导气流从侧孔进入,在前端出风时便将风量提升了7倍,风量可5档调节。

  除了直送风以外,得益于DC电机,创风机Q还支持自然风,也就是常见于松下风扇产品的“1/fゆらぎ”技术。旋转底座的摆头范围可在60/90/120/180/360度之间选定,适合不同的使用场景。  

  除此之外,类似于去年“越前漆限量版”的思路,松下还随之发布了一款型号为F-BP25TA的限量产品。

  该型号为纪念日本动画诞生100周年,联合日本动画元祖级作品《宇宙战舰大和号》共同推出。

  充分利用“Q创风机”的独特造型,让人联想起动画中的“波动炮”,并且将配色改为“大和号银”,增强了独特的设定感。这款纪念作品将于5月10日正式发售,价格75000日元,限量333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