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三升高科研发出新型太阳能LED路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2-20 作者: 来源:三升高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2月初,三升高科研发照明部设计出一款太阳能路灯,此款灯具主要是由太阳能电池组件、高性能免维护蓄电池、控制器、路灯头(LED发光源)和灯体组成。

  12月初,三升高科研发照明部设计出一款太阳能路灯,此款灯具主要是由太阳能电池组件、高性能免维护蓄电池、控制器、路灯头(LED发光源)和灯体组成。太阳能路灯采用了新型的控制技术,实现了手控+光控+时控的效果,以最低的成本实现了连续三个阴雨天晚上持续亮灯的效果!

  在安装上,太阳能路灯采用独立供电系统,不用埋电缆,自动充电,自动开关光源,施工简单,无需人工操作,工作稳定可靠,使用寿命长,具有安全、节能、环保、实用、高效、安装简便的特点。此款路灯适用于市政建设、公园、景区、庭院、别墅、小区、企业装饰等需要照明或景观效果的场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