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健康照明之“芯” 德力普无频闪LED电源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2-11 作者: 来源:德力普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德力普光电最新推出的一款内置式无频闪LED管型灯驱动电源产品——全新DALI-WPS25W,以“无频闪、高效率、高PF值驱动控制技术“为核心,以简单的外围电路,为LED日光灯管提供非凡的照明驱动。下面就让我们来一同分享下本电源的特色。

  在一些作坊式工厂里,EMC电路由于技术无法达到或者成本较高,很多公司只是承诺能过测试,在客户的实际测试中或许并非真的能通过测试,根本无法保障客户更高的要求;这样就会对电源的可靠性和认证要求也就无法达到,从而会引发国外客户“无答复”的丢单现象。德力普“LED日光灯无频闪、高效率、高PF值驱动控制技术”制造的LED驱动器,批量95%的安规和传导辐射测试通过率是确保灯具制造厂商产品应用的安全和信誉保障。同时,此款LED日光灯管驱动器也在申请LED标准规定的UL8750认证。

  图五:传导辐射扫描(最少6db余量)

  随着LED灯具全球化销售渠道的日渐成熟,支持全电压范围工作成为了LED驱动器必备的特性。随之而来的的是不同地区的不同电网中存在着多样性的浪涌电压,以“LED日光灯无频闪、高效率、高PF值驱动控制技术”为核心制造的LED日光灯驱动器,通过了全自动雷击浪涌发生器对其进行的测试(测试标准: CBT 17626.5-2008。参数设定:脉冲电压1.5KV 每个相位(±0º相位,±90º相位, ±180º相位,±270º相位)冲击5次,每次60秒。

  图六:雷击浪涌测试

  三.产品定位符合健康照明潮流

  据日常使用场景测试,白炽灯、荧光灯、节能灯等普通照明,均带有不同程度的频闪效应,平均闪烁率在每秒50次左右,长时间在这些灯光的照射下,极易导致近视、偏头痛和视觉神经系统的病变。目前的大多数节能灯和LED灯具是闪烁的。德力普无频闪驱动技术核心是以更少的器件,保证电路转换效率的同时,将LED驱动器控制电路输出为平直的直流电流,以符合LED光源直流的工作模式,用照相机(摄像机)不会出现闪烁的水纹现象。

 

 图七:无频闪对照图

  总结

  LED驱动为灯具的光学,散热和性能提供着持续动力,可以说是整个灯具的“心脏”。因此,在匹配LED灯具时,一款品质可靠、价格适宜和具有完善售后保障体系的LED驱动电源是必不可少的。经过几年的高速发展,现在的LED灯具市场中,LED驱动电源的应用已经不仅在功率方面可满足各种照明的用光需求,同时还在健康、认证、高功率密度上给予了更多的技术实现,让更多灯具企业制造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而无频闪LED日光灯驱动电源将为健康照明新型灯具的应用提供强力技术动力。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