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当苹果 Android 和 LED灯泡“相遇”时......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1-30 作者:Kaci翻译整理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当今炙手可热的两大智能系统大佬苹果和Android,与时下环保节能产业新星LED结合,会产生怎样的产品呢?今天要评测的正是这样一款智能LED灯泡!

  不仅仅限于照明 Zig Bee链路使家更加智能化

  当你将基站连接到路由器以及将灯泡安装到照明装置之后,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它们配对。

  下载iOS 或者 Android程序,打开它(同时确保它连接到同一个无线网络),然后让它搜索基站。如果不能够配对到基站,它会提示你点击顶部的圆形按钮,然后将这个灯泡连接到你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

  这是一个安装过程最多只需要几秒钟的时间,并且能快速地连接到iPhone或iPad中。

  飞利浦Hue的这款产品,采用开放的Zig Bee光链路标准。这也意味着其他产品能够融入他们,但它并不仅仅限于照明。互操作性允许用户控制LED灯具,灯泡,定时器,遥控器和开关,所以如果你有现有的zigbee链路产品,你可以将它们结合起来,使你的家更加智能化。

  160万种颜色 调光调色新境界

  灯光控制是通过操作系统来完成,你可以花一些时间来调整家里或办公室的灯光的亮度或者颜色,以满足你的需要。

  一旦将他们连接成功,应用程序将显示预设的“现场”(或全色谱)列表,而这些都来自真实世界的环境和物体。例如,第一页预设包括:日落,铅笔,深海,凯茜,放松,浓度,海滩和滑雪。

  然而,在你对这款灯泡调光调色之前,灯泡点亮时发出的是非常舒服,明亮的白光,比传统的白炽灯泡亮很多。

  预置的颜色不是设计师们自己认为该预定义的颜色,而是应用程序从照片中选择颜色,然后将它配置进去。你有三个灯泡,以沙滩场景为例,你可以选择天空作为一个灯泡点亮的颜色,沙子为另一个灯泡点亮的颜色,沙滩巾则为第三个灯泡点亮的颜色。

  每个灯泡的颜色可以进行编辑,如果它太亮或太炫彩时,简单地点击设置按钮,从调色板(或选择另一部分照片)选择不同的颜色,上下滑动侧边的按钮即可调节灯泡的亮度。

  当然,你可以选择添加你自己的场景,这也可以从你相机的相册或任何地方的照片中选择。

  如果你想创造你想要的照明环境,或者当你回来时拥有一个亲切温和的照明环境,怎么办呢?有鉴于此,飞利浦增加了定时设置场景功能,使灯泡打开和关闭在一个特定的时间。同时,它还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可以在你选择的场景颜色的基础上,逐渐增加光的亮度。例如当早上随着太阳的升起,外面越来越亮,此时你可以将灯泡设置为逐渐变暗的模式。如果外面的天气阴冷而且下雨时,可以点亮灯泡,选择温暖舒适的颜色来改变这种气氛。

  为了增加与用户的互动,飞利浦为用户提供一个简单的界面,用户可在其网站上下载全色谱,然后将其复制到你的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中使用。虽然这只是这一件简单的事,但这仅仅只是开始。

  经历过一系列的操作之后,发现一个小烦恼:当你在某个场景又想退回到默认状态时,我却无法找到一个这样的方法去做。我只能将灯泡关闭重启,才能恢复它的自然白光。

  如果你希望灯泡点亮时发出你所喜欢的颜色,这是可行的。飞利浦将灯泡点亮的初始颜色设置为自然白光,可能是因为它最符合人类现在的使用习惯吧。

  说到灯的开启和关闭,灯泡的链路特性可以让你按下“关闭所有”按钮时将所有的灯都同时关闭。这也意味着你也可以把灯保持整夜开着直到你醒来或者你想改变设置时再来操作它,这是许多懒人的梦想。因为他们非常节能,即使整夜开着,费用也不会很高(但不推荐这样做)。

  【相关阅读】

  日企推出世界上第一款云计算LED灯

  iPad控制路灯!伦敦市政成为铁杆果粉

  华威凯德“按需照明”智能LED电源即将上市

  更多新品及评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