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当苹果 Android 和 LED灯泡“相遇”时......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1-30 作者:Kaci翻译整理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当今炙手可热的两大智能系统大佬苹果和Android,与时下环保节能产业新星LED结合,会产生怎样的产品呢?今天要评测的正是这样一款智能LED灯泡!

  家居自动化已经不是一件新鲜的事情,但智能LED照明产品近来似乎非常受电子公司的亲睐。各家公司陆陆续续推出自己的智能照明产品,从智能LED驱动,到智能LED灯泡,从按需照明到云计算,个个乐此不疲,打着“智能”的旗号推出各式产品。

  当今炙手可热的两大智能系统大佬苹果和Android,与时下环保节能产业新星LED结合,会产生怎样的产品呢?今天要评测的正是这样一款智能LED灯泡!

  飞利浦照明推出这款Hue LED改型灯泡可提供160万色的LED组合,用户使用苹果、Android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都可基于ZigBee的无线网络实现控制,可通过家中或办公室的数据网络和互联网连接进行控制,价格为199.95美元。业内人士称这是智能照明调光调色产品的新境界。

  目前这款灯泡只在北美有售,而下面是一位美国用户作的评测,新世纪LED网评测室特翻译整理出来,以供大家参考。

  【相关阅读】

  日企推出世界上第一款云计算LED灯

  iPad控制路灯!伦敦市政成为铁杆果粉

  华威凯德“按需照明”智能LED电源即将上市

  更多新品及评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