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恒日光电新推暖白LED可克服现有COB效率问题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1-05 作者:ledth 来源:互联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恒日光电(Lighten Corp.)宣布推出 Lightan III系列暖白LED ,突破现有COB封装暖白效率不彰的问题,运用其开发之特殊表面涂层,成功地达到3000K,CRI 80,>100lm/W,与现有 Lightan II列 LED (3000K,CRI=80,100lm/W,25C)相比,能够提供更高光效及更高的lm/$效率,进一步降低整体灯具成本。

  恒日光电(Lighten Corp.)宣布推出 Lightan III系列暖白LED ,突破现有COB封装暖白效率不彰的问题,运用其开发之特殊表面涂层,成功地达到3000K,CRI 80,>100lm/W,与现有 Lightan II列 LED (3000K,CRI=80,100lm/W,25C)相比,能够提供更高光效及更高的lm/$效率,进一步降低整体灯具成本。

  Lightan III系列所有外观及孔位均和LightanII相同,在同样条件下, Lightan III可在相同功率条件下及灯具设计中获得更高流明输出,可采用更低瓦数模组达到相同光效,进而降低整体灯具成本,也帮助灯具生产商不需要再重新设计就可获得更佳照明系统。

  该公司表示,Lightan I/II/III 系列产品在所有外观尺寸、发光区域及孔位均不变更前提下仍不断提升性能,Lightan系列性能已由先前的70-90 lm/W, 提升到Lightan III 100 lm/W,可协助客户减少设计成本,同时加速新产品上市流程。

  Lightan III基于Lighten Corp.创新的材料科学技术,在不使用镀银表面来提升光效的原则下,可达到和镀银表面一样之光效值,且完全无镀银层变色之问题,全系列产品均通过IST硫化实验,无变色降低光效问题。在暖白光(3000K) 、CRI 80、25°C条件下,光效直达100 lm/W,即使在超频20%下(360mA)依然达到>80 lm/W高光效,可提供客户最高性价比。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