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Samsung 推出新一代COB器件,适用于射灯等定向照明应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4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球领先的LED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三星电子近期宣布推出新一代COBLED 器件。全新D系列 COB 产品,具有更高光效,适用于各种专业MR灯、PAR灯、商照用射灯、筒灯以及高棚灯等定向照明应用。

  全球领先的LED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三星电子近期宣布推出新一代COBLED 器件。全新D系列 COB 产品,具有更高光效,适用于各种专业MR灯、PAR灯、商照用射灯、筒灯以及高棚灯等定向照明应用。

  全新 D 系列COB产品可提供光效可达 160 lm/W(5000K CCT,80 CRI,85°C),较上一代产品有了显著提升,并且热阻大幅降低了50%。新产品的推出,更是极大地丰富了 Samsung COB 产品阵容,为射灯等定向照明提供了更广泛的光源选择。  

  新一代D 系列COB产品可提供11种不同的功率选择,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等特点,能够满足DLC Premium standards技术要求,(DLC在北美地区是公认的LED 照明产品性能和质量的首选方式)。新产品有从CRI 70+ 到 90+ 的多种显色指数可供选择,并且可提供针对零售市场的优化色谱方案,以实现“高色彩饱和度”的照明应用,可满足众多照明设计师对各种不同照明场合更丰富、更鲜活颜色的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