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利浦推出基于ZigBee的Hue LED改型灯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0-31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利浦照明推出的Hue LED改型灯泡可提供16百万色的LED组合,并可提供基于ZigBee的可调白光,能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控制。用户使用苹果、Android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都可基于ZigBee的无线网络实现控制,可通过家中或办公室的数据网络和互联网连接进行控制。

  飞利浦照明推出的Hue LED改型灯泡可提供16百万色的LED组合,并可提供基于ZigBee的可调白光,能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控制。用户使用苹果、Android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都可基于ZigBee的无线网络实现控制,可通过家中或办公室的数据网络和互联网连接进行控制。

  飞利浦Hue初始套件

  如今,这款灯只在美国的苹果专卖店销售,Hue初始套件售价199美元,包括所需的ZigBee网桥和三个灯泡,其他灯卖59美元。一个智能手机可以控制多达50个灯,苹果和Android的应用程序是免费的。

  目前,控制Hue灯泡的应用程序只有iOS版,控制器和灯泡仅在App Store有售,整套系统199.95美元,包括三个Hue灯泡和一个无线控制器,单独购买一个Hue灯泡是59.95美元。Android用户目前只能通过Hue网站在线控制灯泡,应用程序要等到12月才能上架。

  Hue实现了既新颖又实用,用户可以远程控制灯,如在晚上回家之前。应用程序可实现预设的阅读、聚光、活力和放松模式,用户还可以编写额外的预设。研究人员还发现飞利浦的光频谱对用户的健康也具有积极影响。

  同时,Hue还有其它用途,该产品还可以作为远程指示器。例如,如果家中老人独居,当他醒来或者有什么活动时,会有灯光打开或者调整光线,您可以远程检测。同时,Hue还有许多方法来创建自定义颜色设置,如还原您照相般的记忆。您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存储的照片和应用程序复制照片中的颜色。如你可以通过Hue复制一个珍贵的夕阳的颜色,或创建一个光线场景,使照片看起来拥有最佳的照明。

  与智能手机相结合,Hue作为床头台灯时还可以作为闹钟使用。飞利浦还介绍说,用户将能够同步色调的视频演示,提高电影的光输出,例如,通过改变灯的颜色为红色来体现动作电影中的爆炸场面。灯本身还集成了微控制器和存储器,可升级的ZigBee链路。

  Hue智能手机可控

  飞利浦表示,它采用了三色LED:浅绿色、橘红色和宝蓝色的LED组合。飞利浦表示,浅绿色至关重要,提高LED灯显色性达91。传统上,绿色LED比其他颜色的效率较低,但飞利浦Lumileds公司开发的石灰—绿色LED,显然在一定程度上克服了效率障碍。Hue主色调使用8.5W,产生600流明,相当于一个50W的白炽灯。

  飞利浦表示,该灯的设计是基于ZigBee的光Link标准构想,让来自多个供应商的灯、调光器、电源插座、传感器、开关和其他照明相关的产品的插件实现互动。依赖于ZigBee光链路最终意味着Hue可其他厂商的产品互动操作。飞利浦鼓励第三方开发更多的应用程序和相关产品,发布了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和一款全面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