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恒日光电突破COB封装暖白效率不彰问题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0-2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湾LED COB封装厂商恒日光电股份有限公司(Lighten Corp.)最近宣布推出Lightan Ⅲ系列暖白 LED,突破现有COB封装暖白效率不彰的问题,运用其开发之特殊表面涂层,成功地达到3000K,CRI 80,>100lm/W的境界。

  台湾LED COB封装厂商恒日光电股份有限公司(Lighten Corp.)最近宣布推出Lightan Ⅲ系列暖白LED,突破现有COB封装暖白效率不彰的问题,运用其开发之特殊表面涂层,成功地达到3000K,CRI 80,>100lm/W的境界,与现有之LightanⅡ系列LED (3000K,CRI=80,100lm/W,25C)相比,能够提供更高光效及更高之lm/$,更进一步降低整体灯具之成本。Lightan Ⅲ系列和前一代LightanⅡ系列秉持依样之设计理念,所有之外观及孔位均和LightanⅡ一样,在相同条件下Lightan Ⅲ可以在相同之功率条件下及灯具设计中获得更高之流明输出,可采用更低瓦数之模块达到相同之光效,进而降低整体灯具之成本,也帮助灯具生产商不需要再重新设计就可获得更佳之照明系统。

  恒日光电公司(Lighten Corp.)总经理Max Hong表示:“Lighten所有的产品均秉持

  1.高性价比

  2.系统单一化,延续性

  我们所有的产品设计理念均以客户端变异性最少,性价比提升最高为准则,由LightanⅠ/Ⅱ/Ⅲ一系列之产品,所有之外观尺寸、发光区域及孔位均不变更的前提下不断的提升性能,Lightan系列的性能已由先前之70-90 lm/W, 提升到Lightan Ⅲ 100 lm/W之高性能/高性价比 COB封装体,在此原则下可以协助我们及客户减少设计成本同时加速新产品上市之进程。

  LightanⅠ/Ⅱ/Ⅲ一系列之产品因此用相同之封装尺寸,客户可以使用目前所使用之光学组件及电源,无须更换或新设计任何相关配件即可达到高流明灯具之应用,大幅提升客户产品效能提升之时效性。

  Lightan Ⅲ基于Lighten Corp.创新的材料科学技术下,在不使用镀银表面来提升光效的原则下,达到和镀银表面一样之光效值,且完全无镀银层变色之问题,全系列产品均通过IST硫化实验,无变色降低光效问题。在暖白光(3000K) 、CRI 80、25°C条件下,光效直达100 lm/W,即使在超频20%下(360mA)依然达到>80 lm/W的高光效,可提供客户最高之性价比。”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